一開始要約大家的
但是最後誰也沒打
所以就幾個比較好的出去吃飯
成員有我 39號 22號 29號
另外我也有找26號跟30號
但是她們都有事
so....

約五點中山路的貴族世家
最早去的事29號
一去就聽到她那洪亮的笑聲
他還是一樣
一直笑
笑個不停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想到以前
常常跟他再那邊一直笑
而且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
笑到男生們都受不了

今天出去大概都是聊最近的近況
22號脾氣真的很暴躁
還敢跟實習的領班吵架
但是他那個實習真的很可憐
時薪只有40
然後常常被罵
最後還有聊到他跟她男友的事
她們好像有計畫要在民國100年的時候結婚
聽他形容她男朋友
真的很好
好到我們都叫他快點嫁了
她男朋友會煮飯
會幫他手洗衣服
還有他上次再奇摩拍賣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絨布娃娃
沒想到她男朋友竟然跟他說要縫一個給他
然後就真的縫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我們都叫他結婚記得寄喜帖來

而29號就是去笑的
一直笑
聊到他有沒有男朋友
他的回答很妙
他說"快了"
但是是遠距離
一個在台中唸書
一個在嘉義唸書

之後還有聊到班上的一些同學
說到13號很像老農民的事
後來仔細想想還真的很像
而且它的朋友都是一些怪怪的人
什麼菜菜 賈成凱之類的人
害我想到就一直拍桌子狂笑

還有聊到那個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竟然是國小同學1號的姊姊
聽到超shock的
原來明星離我們這麼近
但後來仔細想想
他們兩姊弟還挺像的

還聊到蔡雅慈的事
他心律不整去世了
雖然沒跟他同班過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惜
他還那麼年輕說....

後來還開始從一號是誰一直講到四十號
我都還記得
聊到18號的時候
我說他變的很像賀軍翔
他們都超驚訝的
一直要我傳相簿給他們看
他是真的變很多
應該會是國小同學變最多的吧
其他人似乎都沒什麼變
就是那種一眼就會認出來他是誰的

29號好像失憶了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我們從五點一直聊到晚上九點
很開心
真的
時間好像突然到轉
回到了國小的時候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努力的生活
過了快10年
又聚在一起
大家都沒變
那種感覺很好

希望寒假的時候能約更多的國小同學出來
大家來開一次真正的"嘉大附小25屆6年二班的同學會"

最後四個人拍了照




一直沒說
29號真的變超多的
變白又變漂亮
他應該是我們四個裡面變最多的吧
現再的她可是正妹一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