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補習時
接到家裡打的電話
我媽說酷樂不見了
家裡的人都出去找

真的很擔心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失去她
但是不是現在
至少也要在10年
然後又想到酷樂不會過馬路
怕他被車撞
怕他被抓去做狗肉
因為一黑二白三花
酷樂是黑的
怕他被打
因為她看起來很兇
但是他內心善良
很擔心很擔心

補習回家馬上打電話回家
我媽說有找到她
他就躲在我家對面的小巷子裡面
我媽說
他們再家門外面一直叫酷樂
他都不出來
連他最愛吃的"肉"
也沒拿出來叫
我媽一直喊
酷樂,吃肉肉喔
他也都不出來
公園也找過了
他沒在那邊

後來我媽要把鐵門拉下來
去火車站找看看
酷樂或許會在那邊
因為他想來找我
我媽就跟我爸說
酷樂會不會去火車站要去載佳慧
這時候
酷樂就從那個小巷子衝出來

他一定是很想念我
在家除了我以外
沒人會帶她出去玩
只要我ㄧ回家
就會帶她去公園 仁義潭 籣潭 嘉大之類的

在電話中
我媽也對我說
如果酷樂不見了
就不會在養狗了
雖然一定是很久以後的事
但聽起來很是很感傷
希望這幾年他能活的開心
我也會盡量讓她快樂的

剛剛接到我姊的電話
我發覺我爸很幼稚
50歲的人還這樣
她竟然拿油漆圖我家狗的尾巴
那個有毒ㄟ
最後因為我爺爺很生氣
要我爸把油漆弄掉
所以我爸就拿去責油
可能因為酷樂身上有傷口還是怎樣
那個去責油弄在酷樂身上
酷樂一直叫
明天回去解救酷樂
星期六帶她去"外拍"
可能還要自備打光的
因為她太黑了
呵呵
順便回去教訓我爸
氣死我


我要回家唱這首歌給酷樂聽

就是愛你
曲:陶吉吉 詞:娃娃 木吉他 & 曼陀林:Dean Parks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他當初來我家還是只有幾個月
一臉稚氣的樣子


但是現在他有變老的趨勢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陪著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