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阿雞家找winnie他們
終於熟記阿雞家的位置

之後就先殺去夢時代
夢時代外面停了兩台open小醬的車
超cute~



進去夢時代的地下室隨便買個東西當早午餐
vivian跟kisa竟然都吃飽了
我以為她們會直接睡到中午的
結果她們竟然九點多十點就起來了
還去買早餐吃= =

在7-11買了御飯糰
之後katie出現
五個華商應31的校友

夢時代說真的只是大
但是沒什麼
但是我們也逛到4點多
裡面有open小醬的玩偶出來跳舞
但是好像快閃族一樣
出來一下子
就不見了
我抓到機會跟open小醬拍了一張


之後殺去大遠百
選擇樓層的逛了一下子
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
就殺去了新崛江

最主要是去吃晚餐啦
因為那間店
很容易客滿
如果不在她剛開的時候去
裡面通常會爆滿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點了海陸濃湯鍋

最近食量變小了
只把鍋裡面的料吃完
飯跟湯都剩很多
但是他的湯挺好喝的
超級濃

吃飯的時候
當然少不了一堆自拍互拍的時間

這張是合照


吃完後又拍了星星的圖案
跟鞋子的星星圖案
(雖然五個人的鞋子完全沒有共通點)
但就是硬要拍


吃飽後
就狂逛新崛江
準備一下晚上要去夜店的裝扮
去夜店感覺就是要穿的跟平常的我不一樣
平常都是t-shirt+牛仔褲
這次還特地買了短褲跟鞋子
短褲我覺得挺短的
鞋子也不是我的style
整個就是大突破
五個人兵分好幾路
大家都各逛各的
其中五個人裡面又分成業惦掛跟台北掛的
台北掛的是要去台北看演唱會
而我跟kisa vivian 是要去夜店的
大家一直互call
因為一直走丟= =

買完了全身的行頭後
就殺回家準備
話說我一開始就說過了11點之前應該沒辦法載winnie去火車站
因為還要洗澡弄東西
不知道是怎樣
洗完澡出來竟然有10幾通未接來電
是怎樣?!

狀態上掛著
"不醉不歸"
結果阿神敲我
就約他一起去夜店
他說ok
而且他要另外找她朋友
可是到最後只有他要去

這是出門前的照片




我們是去lamp

今天女生300 男生500
進去就看到警衛在搜身
搜身是搜男生的
而女生的就是檢查包包
然後還要檢查證件
好險我再出門前
記的拿證件出來

今天裡面的人沒有很多
跳舞的人也挺少的
有時候只有一個人在solo

跳舞的place

因為去夜店就是要跳舞跟喝酒
一開始先點了一杯"草莓牛奶"
第一口挺好喝的
真的是草莓牛奶
但是有淡淡的酒味
喝了點酒
全身都熱了起來
又在朋友的鼓舞下
四個人都下去亂跳
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有跳舞的細胞
應該很蠢吧
哈哈
可是開心就好
跳了應該有一個小時的舞吧
酒精的作用+運動
整個臉都紅了

跳完回來休息
又去點了一杯天堂鳥
我說過了
今晚是不醉不歸
這杯就有點像香檳的感覺
好喝
但還是有酒味
喝完之後
我發覺
走路有點不穩了
基於要自己騎摩托車的關係
所以我就沒有再續杯了

我們三個人超蠢的
還跑去廁所狂拍照
什麼霹靂嬌娃都出來了
超爆笑
應該是醉了

大概玩到三點吧
就騎車回家了



大合照



跟學長的合照
這時候剛好是跳完舞的時候
臉超紅的

以下是自拍照





路上超怕遇到警察的

ps看完留個言吧
頭髮綁起來好還是不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