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
書都看不下去
現在的major好像變成補習班
minor才是學校= =
一堆阿里阿雜的單字都看不下去
心理掛念的是老師所說的那180條要背的法條
昨晚又想到
剩下行政法,刑訴還有刑法都沒在念
一個月要把那三科念起來
似乎是不可能的
10月份在我的玩樂中荒廢了
11月也快過了一半了
剩下的日子
我要好好的認真了 
這禮拜期中考考完後
就要從msn跟即時通蒸發了
我會把他們從我的電腦裡面移除
但我還是會好好經營我的網誌的
一點一滴的紀錄我的奮鬥史
明年
我要當女警。
祝福我吧~

有事情在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