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版面
原先的那個版面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位子都跑掉了

換了新的版面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明明是期末考周
我剛剛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快速看過德語
心想應該不會被當
之後又繼續看我的行政法
做了補習班的模擬試題
行政法有80題
錯了9題
如果以一提1.25分下去計算
這科有88.75
離我四科選擇90分的標準不算差太多

之後又看了一下刑事訴訟法
附帶搜索
逕行搜索
還有現行犯的定義
好多要背的法條
雖然說補習班的朋友有幫我做重點了
但是我總覺得靠別人做的重點
好像很難變成自己的東西
真的要自己去研究之後
才會印象深刻
所以我決定了
剩下的這幾天
專心努力的拼刑訴跟刑法

憲法讀得很熟
光是課本可能就看過3~4次了
最近又跟朋友借了一本憲法的題庫
裡面應該有上千題的考題吧
那些做完
在看一下大法官解釋憲法這科應該就差不多了

接著是法緒
應該衝民法了
看歷屆考題民法出的都很少
很擔心今年會增加
所以應該要加減看一些

英文的話
就....
加強文法吧

國文嘛
恩~
至少公文要拿10分以上
國文只要求及格而已


如果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的話
90*4=360
國文60
刑法刑訴50
這樣total也有470
應該會上了

老天ㄚ
一定要保佑我
這是我多年的夢想

現在快凌晨三點了
睡不著
繼續做憲法考題好了
明天第一節考德語
希望不要考太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