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很多聚會
國中國小的通通來
先來說國小同學會好了
那天2/11日在線上敲了一下林郁舒(這次名字沒打錯)
問他要不要出來聚一聚
他說他15號之後就要回學校了
所以就暫定13號
12號我就開始打電話找人
拿著那張泛黃的國小通訊錄
一個一個打
有蠻多人家的電話沒人聽
不然就是空號
10年真的會令周遭的人事物改變很多

打了林依萱
以前還蠻好的
他Ok可以出席

王映文他家的電話變成空號
好在黃盈熒有他的手機

趙予綺也可以去

一開始我只打算約以前比較好的
連續打了好幾個人的電話
她們都可以去
我覺得這次真的可以約到很多人
所以就幾乎全班都打了

蠻多人都回去唸書的地方了
她們也覺得很可惜
畢竟真的很多年沒見了
像馮鼎益 曾宏偉 宋尚穎....等等就是

打到潘為峻家
剛好是他接的
他超級驚訝的
還說"好久了"

有些家長則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
問了我一堆
還要確認一下我是哪間國小畢業的哪一班導師是誰
可能因為他姊姊是明星的關係吧

就這樣一直打電話
打到10點多
有11個人會去

我們約11:30在小熊屋
吃飯的地點也是臨時上網查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趕
好險大家都很給我面子
都肯撥控時間出來

隔天11:30
明明就已經到了時間
卻只有我跟林依萱最早到
等到12點才全員到齊
最晚到的幾個竟然都是男生= =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覺得林依萱變的超漂亮的
很像混血兒的感覺
左邊那個是他


林郁舒就變胖了吧
他一直說是因為他國小太瘦了

吳宗又變帥很多

大家看到潘為峻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完全沒變"
潘為峻很尷尬的回了一句
"我就不想改變"

黃盈熒也變超多的
男生們還認不出來他是誰

還有王佩琳也是
大家也都認不出來他是誰

吃飯的時間大家聊了很多
大家都大有來頭
而且都知道其他沒來同學的近況
像陳冠甫跟曾宏偉兩個跑去清大
聽說曾宏偉的成績很好
好像是清大電機的
蘇盈盈跟李宗裕唸成大
潘為峻唸台科大電機系
王映文念東華大學
是個可以去修身養性的地方(在花蓮的樣子)
吳宗祐跟黃盈熒唸東海
而且他們兩個一個坐在最左邊
一個坐在最右邊
兩個完全忽略我們中間的所有人
就這樣聊了起來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對話最好笑的就是
當黃盈熒說他住在"藝術街"
吳宗祐卻回他"這麼浪漫"
我覺得超好笑的

林依萱唸義大醫管系
我覺得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又瘦又高
趙予綺唸真理
王佩琳則在找工作

洪欣蠻晚才到的
他也過的不錯
他在高師大唸地理系
畢業後好像就要到嘉女去實習了

大家似乎都過的很好
但也有聽到一些勁爆的話題
像是黃邦庭好像是黑道份子?!
而且好像結婚有小孩了?!

這次我特別帶了畢業紀念側跟其中一本班刊
大家在那邊翻閱著
似乎也想起了很多事
陳冠甫還在那邊唸班刊裡面大家寫的文章
其實作者本身也忘了自己曾經寫過那些東西

因為吳宗祐跟林郁舒要先走
在牠們離開之前
拍了大合照



這是我們硬要跟小熊背景拍照


接著我們又跑去唱歌
但是少了黃盈熒 洪欣 還有王映文

但是我們幾個還是玩的很開心
林郁舒超搞笑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一舉一動
我都覺得很好笑
他唱歌蠻好聽的
但他只唱抒情歌
他真的是康樂股長的料

林依萱也很會帶動氣氛
唱到快歌
就拿裡面提供的樂器敲敲打打的

我們唱了三個小時
但幾乎都在裡面聊天
聊國小的事
一直唱到六點才結束






能在10年後
又跟以前的朋友聯絡上
真的很快樂
下次的主辦人是陳冠甫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