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好了要去看燈會
我座下午四點四十五分的車到中洲站
林依萱則是從楠梓坐去中洲
因為電車沒有車廂
所以我沒找不到對方
是後來下了車才碰面的
聽說今天晚上有鋒面來襲
應該超冷的
林依萱還只穿短褲而已

走出中洲火車站
林郁書跟他朋友已經在外面等了
他朋友人很好
把摩托車借給我們

先去林郁書加放東西
他家根本就是小熊維尼的家
櫃子上,牆上,可以看到的地方
都可看到小熊維尼的蹤跡

他家很大
陽台很寬敞
但因為有點髒
所以沒踏出去看夜景
但那邊應該也沒什麼夜景
因為他家外面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地

我們六點從這邊出發
一路上冷風一直迎面吹來
因為那邊空曠的關係
所以特別寒冷
七點那邊才到燈會的現場

說巧不巧
剛到就馬上看到長達三分多鐘的煙火秀
很漂亮的煙火
但沒有很多特別的形狀
我記得去年我還有看到凱蒂貓形狀的煙火
今年就沒有

主辦單位說
今天的七點 八點 九點都會有煙火
所以我們就先去美食街晃晃
實在太餓了
我只有早餐吃個蛋餅跟豆漿
一直稱到七點都沒吃東西

美食街的東西很多
而且還看到嘉義很有名的肉粽
各地的名產之類的
美食街那邊的桌子老是坐滿人
就算吃飽的人
也不願起來
買了東西但邊走邊吃狠不方便
找了好久才找到位子
前面的舞台還有"阿吉仔"在那邊唱歌

接著去看了那個老鼠的主燈
跟去年山豬的主燈一樣
都可以在主燈上看到"中華電信"的字樣
那隻老鼠很俏皮
還會搖尾巴
超可愛的

之後去看那些比賽的花燈
我每次看那些花燈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幼稚園 國小學生怎麼可能做出那些花燈阿
一定都是老師做的
其中有一個花燈是米奇根米妮
我覺得做的超像的

很符合鼠年
還有這個可愛老鼠的花燈我也很喜歡


晃完了一整圈的花燈展之後
今年我沒看到那種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花燈
我記的去年有一個花燈是龍貓的
做的真的超級像龍貓的
今年大概就只有那個米奇根米妮做的比較好吧

逛完也差不多九點了
看完今天最後一場煙火秀
我們就閃人了

林郁舒說要帶我們去一條很漂亮的接喝茶
原來那條街我去過很多次了
但我都是白天去的
所以看不到他的"美"
選了一間咖啡廳
(忘了名字= =)
三個人就這樣什麼都聊的聊到凌晨一點多

中間我覺得超好笑的就是
他們說的"河馬老師" "猴子同學" "快樂天堂"這首歌
還有林郁舒的怪咖同學們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我們還聊到一些很玄的靈異事件
結果這時店裡面好死不死的放了一首"如果還有明天"
害我們三個都超害怕的
互相告訴對方
等回騎車要小心一點

那天回到家又看一下電視
一直到四點才睡....
委屈林郁舒了
因為他把床讓出來
他睡地板...

隔天林依萱九點就醒了
之後我也醒了
有課的那位
竟然一直賴床
怎樣也不起來
後來一直到九點半才起來
最後還是趕不到十點十分的課
所以就沒去上了
但我們有去參觀"長榮大學"
印象最深的就是'死老鼠'吧= =
他們學校的建築物都是紅色的
而且有好幾棟
學校也蠻大的
(跟高應比起來)
學校裡面竟然有老師在教原住民舞蹈= ="
好神奇

吃完午餐後
我們回林郁舒家打牌
輸的要彈額頭之類的
我不是大贏就是大輸
因為沒有馬上處罰
而是用可以"抵銷"的方式在玩遊戲
因為沒人紀錄的關係
玩到最後
不知道誰該被彈
誰該彈誰
後來就不處罰了

林依萱因為要看牙齒的關係
所以就先回去了

這是林郁舒的學士福
他們的衣服都不用拍完馬上收回去
而是可以自己保管到畢業典禮
真好!
那像我們
團拍的那天
超級趕的
而且還要穿著那不知幾十個人穿過的襯衫
如果是乾的襯衫也就算了
拿起來的每件襯衫領口的地方都濕濕= =


這是我跟林依萱照的

之後趁著林郁舒載林依萱去座車的時候
拍了一些照片





那個拼圖
聽說會發光?
只要他吸收足夠的日光
晚上就會發光?
昨完沒仔細注意
下次有機會去
一定要看看是不是真的

之後我跟林郁舒又去逛了新光三越
印象中那間應該是有去過
林郁舒應該快睡著了
(因為聽說他很會睡)
所以他先在一樓的星巴克買杯咖啡
之後一樓一樓逛上去
童裝部的那個樓層
我幾乎很少在逛
沒想到林先生同心未眠
要我陪他去看"樂高"還有尋找"小熊維尼"的商品
但那邊似乎只有凱蒂貓的東西

之後在生活工場跟金石堂晃了很久
林先生挺悶騷的
選了一雙粉紅色的拖鞋
(其實是因為只有粉紅色的)
但只要跟他熟的話
就不會覺得驚訝他會買這個顏色XD

因為我座四點四十五分回高雄的車
所以在逛完新光三越後
去吃了"小捲米粉"
顧名思義就是小捲+米粉
但是米粉又不是那種米粉
是一種比較寬的麵條
但又不像麵條
我也不大會形容
但那間店很有名
開了五十幾年
他的湯
喝起來甜甜的
還不錯

吃完也差不多時間該騎回去了
好險時間方面拿捏的很好
我有坐到火車
但會到中洲站的只有電車
所以過了四十分後我才回到高雄
在車上其實已經累的半死了
但是沒位子坐
又不敢睡
回到家
馬上就躺下去睡
但也只睡一個小時就自己醒來= =

這次的台南燈會
玩的很開心
因為林依萱忘了帶走圍巾
所以不久之後應該會再來一趟"台南夜市之旅吧"
到時候又要麻煩林先生了
就看在我們三個都姓林的份上
再收留我們一次吧
呵呵

PS雖然我星期日就回高雄了
但......我都沒去上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