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和平紀念日
但總覺得一點都不和平
下午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是呆玲的媽媽打來的
那時還在睡覺
所以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但聽到她住到加護病房後
我完全清醒了

加護病房這四個字
是我最近很長很長聽到的地點
在這之前
我都不知道是病的很嚴重的人才會住進去的地方

最近外公病的很嚴重
這幾個禮拜
我爸媽都北上
我好幾年沒看到外公了
希望他能康復

呆玲似乎是因為車禍而昏迷
詳細的細節
我就沒問很清楚了
而且他已經昏迷一個禮拜了
都不醒來
這讓我想到除夕前才約出來喝下午茶的
那個時候聊到自己的未來
聊到他去吃鼎王的事
聊到很多很多事
因為我害怕辣的東西
所以怎麼也不肯答應他要去吃鼎王的麻辣火鍋
如果你能醒來
我一定會跟你去吃麻辣火鍋的
而且高雄就有一間
這樣就不用特別跑去台中台北吃了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只希望你能趕快清醒
我相信傻人有傻福的
你一定會醒來的

雖然有計畫要去探望你
但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只有一小時
這樣是不是就不能讓你爸媽多陪在妳身邊
我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