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醫院
這次跟呂威儀還有鍾婉蒨
總覺得一直去讓他家的人跟他相處的時間變短了
他康復的很快
眼睛也沒那天看到他那麼腫了
也可以拿筆寫字

因為呆零昨晚一整晚失眠
所以我們去探病時
他有點恍神
眼睛都快咪起來了
我也只進去幾分鐘而已
因為護士好像在幫他抽痰
在裡面我們啥忙都幫不上
所以我很快就出來了
之後換他爸媽進去

看他好的很快
真的很高興

之後我跟鍾宛倩去學校附近的鮮焗家吃飯
還遇到阿達
他根本不記得我了吧
吃完後跟他打招呼
他還滿臉疑惑我是誰= =
給我記住

之後我跟鍾宛蒨為了消磨時間所以跑去9*9
去逛文具店
我的文具在考警察的時候
都補齊了
所以什麼都沒買

但倒是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
但最近不能亂買東西
不然搬家就有得受了

跟鐘宛倩討論到我住三年買了一台冷氣的事
他跟我說可以po在bbs上賣掉
或者是家電行會買二手的冷氣
所以一下課
我就跑去我家樓下的冷氣行問
她們有在收購冷氣
這樣就太完美了
省得麻煩
不然我家的人都不知道我住了三年買了一台冷氣的事

對了
鍾宛蒨還跟我聊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余柏翰"
他是我大一交的男朋友
他現在在台科大唸研究所
聽說還變帥了?!
應該說是變成熟了
我要鍾宛蒨改天遇到他的時候偷拍他
我只是純粹好奇人家變的怎樣
話說他的及時通
我好像還記得

之後又跟他聊到我家的水費
五個人2608元
為什麼大家的水費都很便宜
我們家的水費都比電費貴
11.12月的電費也只有1271元(五個人平分)
為什麼水費那麼貴
應該要跟房東反應
看是不是哪裡漏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