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depressed.
當初是我自己放棄刑法刑訴跟國文的
我當然不能要求這兩科考高分
ptt上的女鄉民
選擇部分比我少兩分(346)
他是一百八十幾名
還有一個是選擇31x沒加國文
就算國文選擇他拿滿分
也只有33xor34x
他是五十幾名
由這兩個數據
我大概知道真的是國文跟刑法刑訴考的很糟了
當初就放棄這兩科
我不能求什麼
果然
還是任何一科都不能放棄

雖然很傷心
但我想應該要快點化悲憤回力量
擦乾眼淚重新出發
明天是警特報名日的最後一天
有了一次考試經驗
大概知道考題的方向
雖然六月底的警特
有三科又是完全沒碰過的科目
但是我想 自學的話
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再說聽朋友說
這次補習班的師資很差
他勸我不要再回補習班了
所以 大概就買書回來唸了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今年的警特
明年的基警

加油!

最後恭喜那些有考上的朋友
沒考上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剛打電話回家
跟我媽說我打算考六月份的警特
一邊講就一邊哭了起來
從以前到現在
考試都是那麼順利
不管是什麼就連沒把握的會計丙級還是啥的都可以考過
這應該也算是第一次嚴重感覺到落榜吧

我媽說
人的一生不可能都很順遂
他說都已經盡了力
就不要太傷心
後來我爸拿過去聽
他也是說同樣的話
他說年少得志
但心志未成熟時
早行好運
未必是好事
又或未必可以將好運延續下去
吃了一點苦
也倒是好事

我知道這都是安慰我的話
但我也接受了
我跟我媽說我要報六月的警特
之後
會去補習班買書回來自修吧
到時候
又要麻煩以前在補習班認識的大哥們幫忙了

下午又回去那個熟悉的補習班
看見熟悉的人 事 物
填了熟悉的報名表
明天就要把警特報名的動作完成了
好再有展哥在旁邊幫我
看要怎麼填報名表
後來他又大概講了一下
他們現在補習的狀況

應屆畢業的話
要在6/27號前拿到畢業證書
我修了一門一年級的課
所以 可能要七月才拿的到畢業證書
我有點緊張
後來去教務處問
他說如果學分數都夠的話
就提出"停修"
所以 我打算停休掉那門電腦課了
不然 我就不能在6/27之前拿到畢業證書
看來那門課
期中考也不用去考了

現在要努力拼警特了
有了一次失敗的痛苦經驗
要更努力

最後
我希望收到的成績單
分數不是差個一分兩分甚至零點幾落榜
要落榜就差多一點
比較不會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