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去學開車
第一次見到教我的教練
他人看起來很兇
但是實際上卻不會

今天一開始去
教練講了一下子
馬上就換我開
今天先學轉彎
後照鏡超過白線
方向盤轉到底
彎過去之後在轉一圈半回來
在裡面繞了好久
而且腳一直踩著煞車
速度簡直就是龜速
有時候我煞車沒踩很緊
速度比較快一點
教練就說太快
要我踩緊一點
這樣也好啦
比較不類
不然每隔幾公尺就有一個轉彎
一直轉彎
手很酸

之後就學倒車入庫
因為我左右不分
應該說沒辦法快速反應左邊右邊
所以明明就是要右轉
一直弄左轉
教練還跟我說
"右邊就是這邊"= =

倒車入庫也是練習了好幾十分
超累的
經過了一翻手忙腳亂之後
終於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