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嘉義只能用"認真"兩個字形容
認真的讀書
認真的玩XD
星期五晚上回去
星期日晚上回來
在嘉義的這段時間
我花了18個小時念交通
有很多地方
都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像是小小的車牌
竟然有大大的學問
從車牌
可以看出它是計程車(白底紅字,前二後三碼or前三後二碼)
遊覽車(紅底白字)
大客車交通車(黃底黑字)
還有曳引車
曳引車只是前面的扥車頭
他後面可以在全拖車跟半拖車
最近也開始注意路旁的車子
從生活中去學習

還有像是酒駕的計算還有煞車距離的計算
一堆交通號誌(這個比較好應付)
麻煩的就是那ㄧ堆罰款
什麼東西罰多少錢的
還有一些規格的數字要記

交通雖然很繁雜
但是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只是真的要多花時間跟他相處

星期六晚上跟我爺爺奶奶去黑亼
之後又陪我姊去逛街
想說放鬆一下
因為光是星期六就做再書桌前念九個小時
我都覺得快暴斃了= =
念太多書的結果
就是晚上失眠= =
一直到七點才睡著
十一點又起來繼續唸書

星期日下午的時間
想說去找朋友聊聊天
出車禍的呆玲已經回嘉義了
第一眼看到他有點shock
頭髮也長太快了
說真的
其實我覺得你平頭的樣子
真的很像男生
難怪會被誤會
呵呵(別打我)
聊了很久
看你也恢復的超快的
只是
右邊的頭部少了一邊
但是人工頭骨裝上去之後
就可以跟正常人一樣活動了

話說我覺得醫術也太發達了
還可以裝人工頭骨
一直在思考人工頭骨的材質

再呆玲家看到一個令我很驚訝的東西
潘裕文的棒棒糖
是用潘裕文的長相做成的棒棒糖
而且做的很逼真

晚上要回高雄前
帶我家的肥狗出去運動
這幾天回嘉義
都忽略它了
只是它似乎受到什麼刺激
一點都不想去公園
後來我千呼萬喚
他才上車

但是到了公園
它下車了一下子
就又坐回摩拖車上
似乎是因為被帶了"狗頭套"
而心情不好吧
(因為他得了皮膚病)= =
不讓他用嘴巴咬
所以才用套子把他的頭套住

但我想它會得皮膚病
我也得負責任
因為上次回嘉義
帶他去植物園玩
結果沒想到
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跑去爛泥巴圈裡面打滾= =
帶他回家後
因為要回高雄了
沒多餘的時間幫牠洗澡
才會導致他變成這樣吧
所以這次回嘉義
特地在回高雄前
幫牠洗澡
希望下次回嘉義
他能活蹦亂跳的
不要在東抓抓西抓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