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昔的去開車
今天教練全程讓我開
從一開始的把車子從駕訓班停車的地方開到練習的地方
我坐上車後
發動了車子
但我發現車子動不了
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催一下油門
所以就一直踩催油門那個
結果都只動一下下而已
後來教練就說
快點方向盤打到右阿
我跟他說
車子不能動
後來他很尷尬的跟我說
你手煞車沒扳起來
我都忘了有手煞車這個東西了

今天練習的時候
是有比昨天進步一點點啦
至少沒撞到安全島了= =
但是倒車入庫的"胎咪"還是沒抓好
都快壓到線了
s型則是近去跟出來都還好
只是每次出來的時候都會跑到對向車道去= =
我想應該就是我太早把方向盤回正了
明天試看看晚點回正
會有什麼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