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英口譯課
因為很多人都去忙畢業公演的事了
班上剩不到一半的人
所以老師就讓我們看影片
片名我不記得了
但應該是有點年代的片子
是再講一位已婚中年婦女外遇的事
明明就是愛情片
卻覺得很好笑
而且以前的戲也太愛拖戲了
明明就只有三本日記
可以講很久

看完電影後就下課了
這禮拜真悠閒
昨天主任的課
上一節就放我們下課了

上完課後再去牽車的陸上
友一位小姐發了傳單給我跟Gigi
是免費試戴睛漾每日拋的活動
只到今天而已
反正也沒事
就去學校對面的小林眼鏡試戴
那裡面的人很親切
幫我量完度數
還幫我洗眼鏡
之後拿了一副右眼150左眼300的隱形眼鏡給我
我戴的是咖啡色的放大片
咖啡色的顏色感覺沒很咖啡
戴起來也沒很假
但是就覺 也沒太大的差異


這是戴完後的眼睛


從昨天開始眼睛旁邊的骨頭就很痛
我在想是不是用眼過度
眨眼的時候都會牽動棟右眼的骨頭
都會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為什麼
想說明天回嘉義
如果還是很痛在去"陳眼科"找醫生伯伯吧

晚上去IKEA
因為有買一送一的餐卷

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就去湊湊熱鬧
到高雄那麼久了
第一次去IKEA
裡面很大
很寬敞

大部分的人都是去吃東西
大家都搭電梯去三樓
進去三樓也都是人
位子也是一位難求
原本要吃牛肉的
但是要等一個小時
所以就點肉丸
十五顆肉丸= =
吃到很想吐
旁邊還有薯條
薯條還蠻好吃的
薯條上面還有起司
然後沾蔓越莓醬
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


吃飯時不忘自拍


吃完後大概快七點
一堆人在排隊買餐
超可怕的人群


之後稍微逛了一下IKEA
裡面的鯊魚娃娃很好玩
就玩了一下
還挺蠢的
哈哈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