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十二天去開車了
因為新班又開始了
所以教練忙著教新生
而我們這些舊生就自立自強
自己開自己的
(其實本來就自己開自己的 教練會在涼亭看而已)

因為有一整個禮拜沒開車了
有點生疏
剛開始車子窗戶還沒開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開那個窗戶
一般舊式的車
就是在門那邊用轉的
比較新的就是門那邊有按鍵
但是我看了一下門
什麼都沒有
不開窗戶真的很難開
一些s型的角度什麼的
都沒辦法探頭出去看

後來我看到一個教練坐在涼亭
就把車打到p檔
下車問教練要怎麼開窗戶
原來 在收音機那邊有兩個按鈕
一個是控制左邊窗戶的
一個是控制右邊窗戶的
好險我沒亂按
一開始我是打算自己亂按方向盤附近的東西
好險沒亂按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還都漸入佳境了
而且速度也越來越快
s型大概就是出來的時候還有點不熟
今天s型到車出來的時候
還差點ㄎㄟˊ到安全島
有一個我覺得算是駕訓班裡面最帥的教練
來告訴我s型到要出來的部份該怎麼出來
看來
應該學會了

其他都ok了
在來就是控制一下在行經倒車入庫 s型 還有路邊停車的時候
不要壓道路邊的白線

五月八號駕訓班自己辦了一個模擬考
下星期二跟星期三就要考試了
星期二筆試
星期三路考

這幾天應該就要開始看那個筆試的考題了
這個禮拜就乾脆叫"交通安全週"好了
要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還有那些標誌標線號誌
看來讀完社會秩序維護法跟警察職權行使法後
就要把時間都給交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