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天開車了
課程快結束了
很開心
不用在中午就趕著去學開車
開車這一段日子
也會成為我很好的回憶

結果通常都不是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過程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考的到駕照啦)

今天依舊自己開
直線的地方也都踩油門快速通過
真的就像諺語所說的 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今天也有注意到不要壓到白線
教練是說壓到虛線沒關係

s型的出來也有改善了
其他的到車入庫還有路邊停車都ok了
等我考到駕照
在帶酷樂出去玩
(沒辦法 我家的人一定不敢給我載,所以只好戴狗了)

可憐的酷樂
每次只要我or我姊考到機車or汽車駕照
第一個就是拿酷樂都實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