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駕訓班的模擬考
有三個時段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早上九點那個時段
所以八點就起床
在看一下教練給我的那本秘笈

去考試的時候
因為人數太多了
所以是用紙筆測驗的方式
教練一開始先說明一下
當天考筆試跟路考該注意的事項
之後就開始考試了
拿到考卷
天ㄚ
下面的選擇跟是非
怎麼老是愛考罰多少錢
還有一些很細的東西
根本沒看過
後來考了67.5

考完後問了一下一起去道路駕駛的朋友
他說他也沒考到85分
他還說這邊的考卷太難了
他有做過監理站的題目
沒有那麼難
而且我也看了幾個人的考卷
也都沒85
看來應該是駕訓班自己出比較難
目的應該就是要你趁這幾天好好讀書吧

路考的話
我是第三個考
坐在旁邊的教練
不是教我開車的那個教練
而是另一個不認識的
他坐在我旁邊其實有點緊張了
第一關倒車入庫還Ok
到了最討厭的s型
教練說我開太快 = =
我都沒踩油門ㄟ
只是也沒踩煞車
一下子就進入那個s型
在倒退的時候
還是出了問題
因為太晚把方向盤弄道左邊了
所以整個車子太靠近右邊
我是好像有聽到壓到線的聲音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壓到的
(因為同時有很多台車在進行考試)
那個坐在我旁邊的教練
在我開完倒車入庫就下去了
之後我開完路邊停車才又上車

接下來就是上坡起步
這個很ok
還有直線也是
整個就是狂踩油門
這兩項很有把握

終於結束了這個模擬考
原本打算星期四晚上就回家的
但是s型還是不大ok
所以還是等明天開完車在回嘉義好了
不然
開車只開到下星期一而已
不把握時間練習
到時候沒考到
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