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坐上駕訓班的大巴士前往楠梓的監理站考筆試
在車上還是不忘看題目
深怕一有個啥閃失
連筆試都沒過= =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
記得我考機車筆式的時候
是用紙筆測驗
但是現在都用電腦測驗了
我是第一個被叫到的
(我想明天的路考
我也是第一個考= =)
進去電腦測驗考場
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
加上監理站裡面的人
看了我的身份證比對了我的學士照
看了半天
而且還皺眉頭
我在想他該部會覺得這是兩個不同的人吧
最後他還是讓我進去考

坐在14號電腦的前面
我以為要大家統一測驗
後來偷看了前面的人
她們都開始考了
所以我也按了開始測驗的按鈕
先做了三分鐘的練習
但是練習題也都沒給你正確答案
不知道做這個有啥意義
之後就開始正式考試了
正式考試的內容跟剛剛三分鐘練習的題目都差不多
而且真的很簡單
考到後面
我真的相信大家所說的
"筆試真的很簡單"這句話
就這樣案出了送出答案後
馬上得之分數
我考97.5
只錯了一題
害我還以為多難哩

考完後
就到外面去聊天了
一起去墾丁的夥伴
都有考過
還聊到翹了幾次駕訓班的課
學長跟我一樣混
兩堂沒去
但他比我好一點
至少他有去上過一節筆試的課
我一節也沒去上
駕訓班電腦測驗的電腦
我也沒走進去用過
沒辦法
沒次開完車就衝忙的想回家
或者是每次筆試上課的時間
都是我回嘉義的時間

之後還聊起了明天開車該注意啥
互相提醒
我們這幾個
都還想要做最後的練習
所以想說等等回駕訓班的時候
問教練可不可以再讓我們練習
或者是明天早上在去練習

我們等了很久才回到駕訓班
因為中間出了點狀況
回到駕訓班都已經11點多了
打給教練
說我們想要練習最後一次
沒想到教練卻說
"都已經結訓了 所以不能練習"
好後悔喔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翹課回家
應該多多練習的

明天我第一個考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