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的夜晚
大致想了一下去留
到底是留在嘉義
還是留在高雄
心裡大概有了底

目前是這樣想的
繼續留再高雄半年or一年的時間
等到今年考完六月底的警特之後
七月份就開始在高雄找工作
畢竟大都市比較好找工作
之後等到九月警特放榜後
再一次的決定去留
如果考上的話
就住到半年的房租到期
之後就搬回嘉義
等著之後警專受訓的事

那如果真的沒考上的話
就繼續留在高雄
雖然說我也不打算去補基警了
但是某些科目
可以去補習班上一下考猜
我覺得那個很有用
等到快考基警的前一兩個月
再把工作辭掉
當個全職考生
我想明年的基警
一定會考上
所以大概住到明年的六月份
就搬回嘉義

基警考上後
也要等到八九月才受訓
(到時候我就在台北了)
距離受訓前還有兩三個月的時間
就可以安排出國遊學
一直很想去歐美國家
畢竟念的是應外系
如果說都沒出過國
還挺奇怪的
以上都是我的想法
等到下次回嘉義的時候
再跟我爸媽討論

好啦
說到這裡
警特也剩下三十幾天就要考了
雖然說不大有把握
因為在短短的兩個月內要接觸好幾科先前都沒唸過的科目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消化就要上考場了
但是我還是打算在六月份的時候全力以赴
奮力一搏
成敗我也不打算去想了
但是我會不時的給自己
"莫名的信心"
為什麼我說是莫名的信心呢?
也就是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有自信一定會考上
但是不管怎樣
每天早上起來
還是要對鏡子說
"我一定會考上"
我相信信念是很重要的東西
就像我今天在新聞裡看到的四川大地震的災民一樣
雖然被挖在瓦礫堆裡面兩三天了
但是他有活下去的信念
有一股力量push著他
要他不要放棄
所以他才能活下來

最後我要說的是
有努力才會有成功
如果說連努力都不努力的話
成功將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