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畢業考了
Oh yeah!
雖然不知道考的怎樣
但應該是沒有延畢的危機

話說昨天晚上
我ㄧ整個嚴重失眠
一直到早上五六點才有睡意
正當我要好好睡覺的時候
突然一直打雷
而且超級大聲的
雷聲感覺離我很近
害我擔心起被雷劈的事
結果又睡不著了 = =

好不容易沒有打雷的聲音才睡著
早上又莫名奇妙的十點多就起來

中午12點15開會
是有關明天畢業公演的事情
沒想到應外系甲乙兩班真的不和
乙班的人還直接說出他的不滿
而且口氣不太好
好可怕的氣氛
反正明天一切就結束了
大家在撐一下就過去了
先預祝明天應外系畢業公演成功

我好累
先去睡了
睡那麼少
應該躺平就馬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