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今年六月的警特應該不會上了
到了六月
一堆活動
謝師宴 畢業典禮 聚餐 聚餐還是聚餐
我都沒時間唸書了


那些新接觸的書
我也大概只唸了一次到兩次
我覺得自己沒什麼競爭力去跟那些準備一年以上的人競爭
所以
明年基警等我唄

今天回嘉義
跟我爸說到要留在高雄的事
以前他一定會覺得我留在高雄一定都在玩
但是這次
他卻說
看我怎麼決定
雖然我奶奶
不大希望我留在高雄
他可能覺得一個人在外面
都會很替我擔心

我爸說
畢業後一切就要靠自己了
房租 生活費
都要靠自己了
目前打算搬出原本住的地方
因為下雨天房間會淹水= =
我明明就住七樓
是因為牆壁太薄的關係
雨水才會滲進來
我打算找個可以養寵物的房子
然後把我的愛犬酷樂接來高雄陪伴我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
現在我家的狗正在我旁邊
狼吞虎嚥的吃他的飼料

隨便找一份工作也不至於餓死
我只打算做到十一月那邊
之後我要當兩個月的全職考生

以上就是目前的短期計畫

今天回家
發現兩個禮拜沒回家而已
家裡就變了很多
首先
平常我打電腦的桌子不見了 = =
剛剛要上個網
網路線找了半天
原來是我爸收起來了
第二就是酷樂的項圈換了
雖然說一樣是紅色的
但是這條比較漂亮
第三就是家裡多了一台體脂機
可以量身體的水分 體脂肪 還有體重
但是今天下午我用了半天
只是單純的想量個體重
稿的我好累
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被我找到那個kg的按鍵
終於能量體重了
有瘦一點點
呵呵
這是好現象

明天要跟我家的人出去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