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玩了兩天
星期六去台中 彰化
星期日去台南
好久沒跟家人出去玩了
他們他趁我沒回家的時候偷跑出去玩
像上禮拜他們就去白河看蓮花
連酷樂都有去 = =
聽說酷樂還暈車
吐了一整車


網誌等回高雄在補
因為相機的傳輸線放在高雄

那天去台中玩
我發覺其實去台中生活也不錯

反正一直到今年十一月
我都打算找工作做
十一月過後
我就要當個全職考生了
一邊工作的時候
假日可以玩樂
然後平時的晚上留在台中唸書

我爸是比較希望我去台中
因為台中他比較熟
而且我在台中的話
他就可以假藉來台中找我的名義
順便來台中玩= =
其實我爸也很愛趴趴走= =

所以或許我畢業後會為嘉義一下子
之後找一天上台中找房子
找到房子
就會馬上搬去台中了
台中似乎也蠻好玩
薰衣草森林
高美溼地
前幾個月我一定要一邊工作一邊玩遍台中
就像老師說的
play hard and work hard

工作方面的話
我是打算隨便找
反正這個只是過度期的工作
我的目標是警察
門市銷售員 百貨公司店員或者補習班行政人員那些都可以
類型不拘
只要讓我付的起房租跟生活費就行了


要慢慢的往中北部發展了
明年八月
我一定會在台北的警專受訓
到時候
我也要利用假日沒回嘉義的時間
好好玩遍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