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號去台南
這次也是去找爸爸的朋友
是我們口中的月鳳阿姨
他現再開了一間冰店
在台南歸仁那邊

那間店叫"清涼一下"
裡面不只賣冰還賣關東煮
我一直在想
冰跟關東煮還能一起賣阿
而且關東煮也太便宜了
一隻才五元
台南的東西都好便宜阿
冰也是
可能因為認識的關係吧
料特別多

我跟我姊

又遇到肥蜜蜂 cute~

裡面掛的圖畫
都是那個高二的妹妹和她親戚畫的
這些話都是油畫
超厲害的




今天阿姨的女兒
在冰店裡面幫忙
看不出來他也高二了
我還記得以前她都綁兩個小辮子
他是我姊的學妹
所以我姊跟他兩個聊的很開心

我則是在旁邊看電子情書
以前看這部電影
都會覺得結局很美好
最後湯姆漢克跟梅格萊恩在一起了
但是現在想想
為什麼相處短短幾個月甚至幾天
會比不上相處好幾年的人呢?
那個時候梅格萊恩再據中也有一個要論及婚嫁的男友
但是梅格萊恩後來卻跟湯姆漢克在一起
而論及婚嫁的男友
卻愛上了一個主播
算了這不是今天去台南的重點

之後我們去了台南市區
但也沒去哪
只去赤崁樓外面走走
買東西吃
就這樣而已

台南的廟也很多
這間廟裡面超多人家放生的烏龜


台南的冬瓜茶很有名
但是外面排了好長的隊伍
所以我是去別間買
那間的冬瓜茶不輸大排長龍的店
在外面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冬瓜味

這個椪糖是真的用炭火下去燒烤成的
吃起來脆脆的
只是有點太甜了
但聽老闆說
可以把它加進去咖啡或茶裡面
還挺好喝的


之後我們去了寵物店
這間寵物店也是每次來歸仁必去的
以前都有很多小狗
不知道最近是因為怎樣
小狗越來越少了
今天也沒看到我喜歡的狗

只有這隻紅貴賓
我能接受

表情很逼機的兔子(他剛睡醒)


跟一個貓食廣告一樣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