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5707的聚餐
我是主辦人
挑選的地點是一直很想去的寵物餐廳
吃飯的時候還有兩隻黃金獵犬的陪伴
感覺很sweet
所以就將這次聚餐的地點定在那邊

今天雖然下雨
但是跟之前的室友約好了要一起吃飯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所以不管刮風下雨都要去
多謝朋友開車載我們去
不然這種豪大雨騎到那邊應該全濕了
話說今天我的眼睛是腫的
而且一直睡到快十一點才醒來
整個就是一臉睡意

我們去河南路mona's cafe
在一條小巷子後面
這間店裡面跟外面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裡面的兩隻店狗
Mona and Eagle
在門口那邊等
你一推開門
他們就熱烈的歡迎你
但是不至於撲向你
他們會跟隨著店員
帶著你入座

一進去裡面有一種味道
似乎是為了蓋掉濃濃的狗味
而噴了一些東西
一開始進去有點不習慣
但久了就漸漸習慣那種味道

我跟珊汎點的是牛奶鍋
網路上挺推薦的

killer點泡菜鍋

怡妙點焗烤香橙嫩豬

牛奶鍋我覺得有很濃的柴魚味
怡妙的香橙嫩豬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焗烤是鹹的
加上酸酸的香橙
口感很兩極化
裡面還有鳳梨
鳳梨有種酸酸甜甜又帶有鹹鹹的感覺
第一口吃那個飯
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吃久了會很膩
killer的泡菜鍋我就沒吃看看了
因為我不喜歡泡菜的味道
但聽killer說
泡菜不夠酸

我覺得裡面的空心菜似乎怪怪的
就是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但是當我把那個菜拿起來用指甲摳那髒髒的地方
卻又摳不掉
所以應該又不是洗不乾淨的問題
或許是菜本身就長這樣吧

先來介紹一下店狗
這隻是Mona
他是母的
他生下了五隻黃金獵犬
其他幾隻送人了
只留下Eagle跟Lisa
但是Lisa在出生幾個月後就去世了
Eagle的毛被剃掉
超像小獅子的
好可愛



Eagle看到有人帶狗來
就會靠近
但是那隻雪納瑞
一點都不領情
反而還吠他
Eagle整個被嚇到
但是卻又一而在再而三的跑來找雪納瑞
Mona怕狗?!
我聽到的當時有點嚇到
自己本身是狗
還會怕狗
但聽主人說
Mona老了
不喜歡狗
是說酷樂老了也會這樣?!

我翻了一下Eagle跟Mona的成長日記
我只能說他們好可愛喔
每隻的動作都一制

睡覺的樣子也都一樣
是有訓練過吧



這張跳海的
時間要抓的很好才拍的到


吃完主餐送來的是飲料
飲料的杯子還有店狗mona的照片


我跟我的室友們聊了挺多的
之後killer要先回去桃園
會去哪個城市工作還不確定
怡妙延畢半年
但他是自己技術性延畢的= =
而珊汎會一邊工作一邊考研究所
我們相約幾個月後再見面
下次的行程會安排個兩天一夜之旅
地點已經決定出來了
是台東泡湯之旅
主辦人是killer

中間還聊到應外系的系主任
怡妙說
那天他去採訪系主任
當系主任知道他是文化系的學生後
就跟他說
"你們系上很愛搞這些報導"
"你知道你們系上拿了300萬的預算嗎?"
我想應該是因為文化系的關係刪到我們的預算
所以系主任不爽吧
怡妙一直覺得我們的系主任很#@#@$#$

中間我一直跟mona還有eagle玩
還一度跑上去二樓
二樓是給有帶貓 兔子 老鼠的客人坐的
今天店貓沒來
店貓是金寶
我覺得他應該波斯貓吧
白白的貓咪
眼神很逼機

那兩隻狗超乖的
我們四個人想要跟eagle還有mona拍照
主人一聲令下
那兩隻狗就會過來
而且還會看鏡頭
跟我家的狗一點都不像
看來酷樂欠教訓(台語)

這張照片mona在笑
超可愛的


我們四個人很長舌
天南地北的聊
不知不覺就聊到四點

--------------------------------以下是照片區----------------------------------------

我跟mona


mona


我跟eagle


狗狗寫真的相片
超可愛的
話說養狗就是要來娛樂主人的
哈哈
以後我的狗也要把他打扮成這樣


mona




我跟eagle


mona


怡妙跟killer


店內




二樓






大家


門外








回到家後
我發覺身上都有狗狗的味道
因為我都一直擁抱那些狗狗
但那不是狗味
是那種狗狗的狗味+香香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奇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