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Fay去吃The bayou
在明城路上的美式餐廳
常常經過這邊
但是都沒發現這一家

外觀的建築是挺像一般住家的

應該只有熟客才會知道

老闆是一個外國人
拿到menu時
發覺是厚厚一本的menu
有中英對照
來這邊的客人也很多都是外國人不然就是講英文的台灣人

我點了 墨西哥三明治
可以選擇是要雞肉的還是蝦子的
我選擇裡面包蝦子的
Fay點牛肉的漢堡
全名我忘了
另外我們兩個又點了迷你豬肋排
想說兩個人一起吃
應該還好
因為網路上蠻推的

食物都是現做的
所以等挺久的食物才來
最先來的菜是
迷你豬肋排

有四小塊
旁邊的紅羅蔔跟芹菜
我超討厭的
所以都沒動它
豬肋排骨頭占大部分
肉有點小辣
但嘗起來還不錯

我的墨西哥三明治

旁邊還有薯條
薯條很好吃
跟ikea的薯條吃起來差不多
我吃完了迷你豬肋排又吃了旁邊的薯條
其實就差不多飽了
後來吃了主餐"三明治"
還挺好吃的
麵包是糙米的
裡面包的是洋蔥 青椒 還有蝦子
蝦子大概有五隻那邊

Fay的漢堡

生洋蔥還挺可怕的
所以Fay沒吃
聽說牛肉很乾
牛肉加漢堡皮加番茄口感似乎還不錯

我們兩個都吃的很撐
聊了很多八卦
男人果然都很&%^$$%^
就如我之前說過的
這個年紀交往太久真的是浪費時間
男生大概在30歲左右整個level提升
而女生30歲就沒人要了吧
如果說陪伴一個男生到三十歲
最後卻什麼都沒有
把人生最精華的部分都投資在上面了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超蠢的
所以我決定要找三十歲的人當作交往的對象XD
這個是最後的結論

兩個人吃了670
超撐的


那邊的燈光很暗
說我在夜店拍的大家也信吧 XD



Fay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