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知道班上一些不為人知的八卦後
對於某些人整個很反感
雖然說平時也沒啥交集拉
只是外表一派正人君子的模樣
私底下卻是這樣
常常背著正牌女友做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然後跟女朋友說的和跟別人說的又不一樣
整個就是口是心非的傢伙
我自己講一講也超氣的
我也不知道在氣憤什麼的

所以這陣子
真的應該要好好充實內在
感情的事
以後再說
我不想浪費時間光陰最後卻一無所獲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反正都畢業啦
也見不到了
----------------------------------------------------------- 接著來說剛剛跟房東的事
因為住到六月三十就要回老家了
跟房東聊到冷氣的事
當初買下那台冷氣
中間的過程很複雜
我懶的在敘述了
反正住那邊的這三年
我買了一台一萬八的分離式冷氣
剛剛跟房東太太說到冷氣要賣給下一個人
房東跟我說
那要看下一個人要不要買
而且還問我有沒有朋友要住
內心的os是
拜託 我才不要把我朋友推進火坑勒

後來我就說冷氣要賣六千元
就大概三分之ㄧ的價錢
房東太太就回我說
分離式的冷氣三到五年就差不多要維修了
賣那個價錢下一個房客可能不會買
後來又講了很多
說什麼那台冷氣是她老公的朋友買的
所以一開始就便宜兩千------->他其實是在跟我殺價
那我就問他
如果我賣五千呢
他說他要問她老公看看
之後又開始跟我說
我們跟你買也是為了讓你方便阿
而且你冷氣賣給我們
我們租房子給下一個房客
一個月也頂多收個幾百塊----->幾百快到底是到多少999也是幾百塊阿
而且冷氣吹那麼久了
也很容易壞掉

不久之後他又開始跟我殺價
他說
如果低於五千要不要賣
我就說
那我可能看同學要不要買吧-------->故意說的
他又開始跟我說
分離式的冷氣阿
拆過一次重新裝
裡面的零件會壞掉
尤其是那兩跟管子
這個我是不懂啦
但是我不相信冷氣拆掉後
管子會壞掉
房東太太給我的感覺就是要我便宜賣給他
也不想想
他當初一個月多收五百元的冷氣錢
這個費用還不包括吹冷氣的電費
我們後來覺得白白付了三年的500元冷氣費
不就等於買了一台冷氣
才跟他抗議
後來所性要我們在短短幾天內把冷氣的餘款付清
才答應那台冷氣畢業後是屬於我們的

這個事情不說
我跟gigi明明就只住到六月底
為什麼要我們付七八月的網路費
還說什麼
如果你找到下一個房客
七八月的網路費就退還給你們
根本就是要我們幫他找房客

還有去年房租還漲價
是怎樣阿
房租是可以說漲就漲的喔
整個很機車
這種房子
我怎麼可能介紹給我朋友

我很害怕
他會要我把窗簾拆下來洗= =
在外面租房子
真的要小心
還有我把他的桌子稿的黑黑的
因為滑鼠沒用滑鼠墊
久了木製桌子就變的黑黑的= =
他應該不會要我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