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嘉義
在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
對我來說
就算是綠油油的一片稻田也是風景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騎車回嘉義
沿路都沒有風景的事了
就算是一棵樹 一朵花 路人的微笑 湛藍的天空
對我來說都是風景
騎摩托車回嘉義的計畫
還沒跟我家的人說
也不打算說了
反正
當他們看到我的時候
是我跟我的小藍同時出現的時候

內心偷偷訂下了一個計畫
考完警特後
我應該會先來個旅行
三天兩夜東部之旅或著是兩天一夜阿里山之旅
這次的旅行
沒有旅伴
只有地圖
我打算自己一個人來個東部之旅
雖然我也很希望能帶酷樂去
就像日本那個帶著大介旅行的人一樣
但是酷樂會暈車= =


搭火車去東部的話
從嘉義出發
來回一千多就可以搞定了
是坐復興的
反正不趕時間
我也喜歡坐火車的感覺
我打算坐在車上慢慢的看風景

我打算去花蓮大街閒晃
我打算去七星潭玩水
我打算去海邊撿石頭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在東部閒晃
我打算拍很多很多風景照
路人的微笑
天空
海洋
花朵

等等等

阿里山也是個不錯的行程
搭小火車上去的話
應該很方便
聽說小火車變成民營之後要漲價了
所以要趁最近還是三百多塊的時候趕快去玩
清晨去看日出
接著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走一走
雖然是嘉義人
但去阿里山的次數卻比去墾丁少= =
算是個不稱職的嘉義人吧

當然這個行程對我家的人來說又是另一個秘密

這次的旅行我必須好好沉澱思考
再迎接下一個挑戰
明年 我一定要當上女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