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坐車回家了
雖然已經塞了一整車
但還是裝不下
所以我又手提了三袋東西= =
原本打算做九點的莒光號
結果要去拖運機車的時候太愚蠢了
那裡面的人要我把機車騎進去
還再機車手把上給我用訂書機訂了一個單子
之後拿了一張單子給我
我騎進去之後
才想到
不對阿
我不是來寄車的
我是要把機車送回嘉義的
在這裡耗了很多時間
所以沒趕到九點的車
座九點零五的區間車
沒想到這班車竟然真的給我每站停
我回到嘉義已經快十一點半了= =
但火車上的風景還不錯啦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搭火車了
票根一定要留下來當紀念
坐在火車上看風景的感覺很棒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

到了嘉義
我家的人竟然沒空來載我
害我再火車站等了一個小時
最後是我朋友來載我的
感謝你
親一個


回到家我弟跟我姊又跟我作對
讓我更生氣
那ㄧ堆東西
都是我自己搬上去三樓的
我弟根本不幫我搬
更別說我姊了
我爸有幫我搬最重的那箱書
我媽也有幫我拿床墊
一整個很生氣
害我不想呆在家裡了

今天有跟我爸媽說要去台中的事again
但我爸希望我留在嘉義
他說他最近身體不太好
要我留在嘉義
我想就當作我在放暑假好了
看怎樣
九月"開學"再去台中好了


晚上去火車站載怡柔
他今天睡過頭了
所以給主管載去上班
所以就沒騎機車去火車站了
他上星期四來高雄考試
有東西遺留再我房間
我順便把東西帶過去
之後逛了一下鞋店
在工作的人就是不一樣
鞋子很容易換
我很常陪她去買鞋子

之後載他回灣橋
還在她家吃宵夜
怡柔一整個就是在整他表妹
很好笑
他表妹還因此哭了
後來怡柔跟他表妹說
"他要跟我出去玩 不帶她去"
說話這句話後
他表妹不久後就拿糖果給我
之後又拿它的玩具給我看
整個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