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上星期四6/26的網誌
那天下午兩點怡柔就來高雄了
他晚上要考證照考試
因為它還有很多考古題還沒看
所以就去我家附近的麥當勞看書
我帶了勤務去看

勤務我大概就是看我螢光筆畫過的地方
然後在做一下之前錯的題目
我們大概看到五點吧

但我總覺得應該要先去看考場
因為我是路痴= =
好再我還知道愛河怎麼去
他是在七賢路跟河東路那附近的大樓考試
我沿著同盟路一直騎
沒想到就接到河東路了
因為我ㄧ開始只打算先騎到愛河那邊
再想辦法找出七賢路跟河東路
沒想到同盟路一直騎就接河東路了
我再高雄呆了四年
現在才知道

之後很快的就看到七賢路了
跟河東路垂直

找到考試的地點後
其他就簡單了
看了一下附近
都沒吃的= =
所以就騎往新崛江那邊
最後決定去吃佐佐義
但騎去的路上
有點小小的忘記在哪了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在不迷路的狀態下畫下句點的 = =
看來要達成這項目標
應該要在高雄在呆個10年吧 XD
第三次去吃佐佐義了
他的奶油很濃
我很愛吃奶油
難怪會胖XD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怡柔點的是番茄什麼的義大利麵
他說很酸
裡面還放酸黃瓜= =



我們兩個都只有單點
點太多會吃不完
吃完飯也大概才六點那邊吧

逛了一下新崛江
這個月第二次來了= =
上禮拜是陪我姊來逛

之後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所以怡柔說要上去那棟大樓找休息的位子做考古題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超鳥的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大概下十秒就停了
根本就是裝孝為
我都已經停在路邊打算穿雨衣了
路旁的商店也都跑出來收東西
結果雨停了
大家都很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