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睡到十一點半
醒來後吃了我媽煎的蛋餅+鱈魚

之後我去百貨公司面試
是做特賣會的PT
檔期也只有十幾天而已
從七月九號到七月二十號
比較麻煩的是
一天都要工作12個小時
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面試看看
因為之前有做過化妝品的
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馬上錄取
他要我9號十點半來集合
我有點驚訝
因為通常都會聽到是
"那我之後再通知你"

既然要工作到20號
那我這禮拜打算去台中找房子
星期六跟星期日兩天吧

下午五點的時候吧
載我家的狗去運動
從蘭潭一直騎
這條路風景很漂亮
我很喜歡

之後順便繞去嘉義大學籣潭校區
我們家的狗
一看到綠油油的草地
就在那邊奔跑了起來
之後我還帶他去看牛
那邊大概有二十幾頭乳牛吧
庫勒根本就不敢很靠近乳牛
他可能怕乳牛把他踩死吧

膽小的狗

之後還去晃晃池塘
裡面的魚都很肥美
還有黑天鵝
鴨子之類的家禽
我買了一包魚飼料
在那邊餵魚
不知道為什麼
當你把飼料大把大把的灑向水裡
看著那一堆肥魚張大嘴巴過來搶飼料
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時候我的腦中竟然浮現了"知足常樂"這四個字
不到五分鐘
我就把手上的飼料都餵完了
黑天鵝也會吃魚飼料
而且還可以把飼料放在手上
直接餵黑天鵝
但因為我還挺害怕鳥類的
所以我只敢遠遠的看著他們

我們家的狗超級膽小
他似乎會怕那些黑天鵝還有鴨子
他都不敢靠近池塘
他默默的再遠方注視我的一舉一動
完全不敢靠近池塘
我在想
他可能曾經被黑天鵝欺負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