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睡到十一點
下午一兩點又睡著了= =
我過著跟豬一般的生活

今天我姊終於給我好臉色看了
大概是因為他的兔子眼睛快瞎了= =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前幾天他帶兔子去給專門洗動物的洗澡
聽他說洗澡的錢都可以在買一隻兔子了
洗完回來後
兔子的眼睛就怪怪的
今天
兔子的眼睛竟然變成綠色的
後來我姊帶去給獸醫看
獸醫說可能因為清潔劑跑進去眼睛
才導致他變成這樣
兔子有可能失明 = =
後來我姊就去要個診斷書
然後去那家專門洗動物的店要他賠償
詳細的情形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現在兔子的眼睛是綠色的= =
而且還帶了一個小頭套
那個頭套真的超小的
那個大概只能拿來套酷樂的尾巴吧
哈哈

傍晚的時候突然下雨
原本那個時候我要帶狗去散步的
所以只好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帶他去公園走走
今天運動了半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外面整個很悶
害我一直流汗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看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玉木宏真的有夠帥的
我很像花痴
一值在旁邊跟我姊說
玉木宏有多帥之類的話語

可惜他一點都不懂得欣賞
在班上都有很多懂得欣賞的人
跟我一起討論他到底有多帥
回到家
我只能默默的打開電視
自己告訴自己
"玉木宏真的很帥"

ya 明天要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