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電腦就中毒
是存心跟我做對就事了
但今天回家房間有網路了
開心

說一下這兩天的台中行
星期六早上我搭11點半的車到台中
是怡柔的妹妹來載我的

因為我打算看她住的房子
一路上我們批哩啪拉的聊了一整路
一開始還擔心很久沒見了
會不會沒話題聊
看來是我多慮了

他住的那棟房子
一整棟裡面有上百間套房
我當時看了1樓 5樓 6樓的各一間
一樓的套房
陽台外面會有賢雜人等經過
感覺有怪
五樓那間空房
牆壁有點剝落
但警衛是說
她們會修補好
六樓那間的床是新的
陽台比剛看的那兩間小
但看在他的床是新的
所以我選的是六樓的第40號房
這棟的走廊很長
一層樓應該都有50間以上的套房吧
走廊很長
就會讓我想到鬼故事裡面的情節
我有問他妹這棟有傳出鬧鬼的事嗎
他是說沒有
但是他一直跟我說鬼故事= =
她們系上學姊遇到的鬼故事
還有他親身經歷的 = =
害我ㄧ整個很害怕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聊
聊到他要去工作
我也順便下去警衛室付了押金
下禮拜就要把半年的房租付清了
我是從八月開始住
但七月就可以搬進去了
礙於要工作到7/20號
所以應該21號那邊才會搬過去
但怡柔下禮拜會去台中玩
或許會先住我那間
這樣他就可以先幫我打掃一下了
哈哈

我大致上說一下房間有啥
一張床
是新的彈簧床
還有冷氣
電腦桌
椅子
衣櫃
然後廁所在門的旁邊
一個月四千
一些有的沒的加一加
大概五千那邊
或許也會去辦一隻亞太的手機
因為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會很無聊
會很孤單
(其實我很膽小)
雖然有網路
但還是說話聲音
比較真實
而我住的那邊
我也不大敢讓我爸知道我找的房子是那種人口出入很亂的
他一直要我找女生宿舍
畢竟這樣比較單純
但我一到台中
就忘了我爸說啥了= =
回到嘉義他問我我才想到
但押金都繳了
不能退了
目前打算去買罐"防狼噴霧劑"
算是保護自己吧

原本跟安妮約好來台中要來找她玩
但是他很忙
還要幫朋友搬家簽約什麼的
他晚上也要跟她朋友的一大群朋友去烤肉
因為我朋友晚上會來找我
所以我就沒跟他去烤肉了

自己逛了逢甲
其實也就這樣而已
走了一趟就覺得其實也沒啥
後來我就呆在麥當勞發呆看雜誌
點了兒童餐
拿了功夫熊貓的阿波玩具
玩了起來
跟史瑞克系列的玩具一樣
玩偶都會說話

(請忽略掉人中的那個痘痘)
我都快被那顆痘痘逼瘋了
n百年沒長痘痘了
一長就給老娘長在人中的地方
老娘絕對不會讓他留下疤的
不然怎麼出去見人

晚上台中竟然下雨了
我總覺得每次我來台中都會下雨
一次是去年根怡柔來逛逢甲
遇到下雨
接著是跟朋友來逛
也是下雨
再來是今年跟我爸媽來
還是下雨
昨天跟今天也都是下雨的狀態= =
是我的錯嗎= =

晚上去住朋友親戚家

隔天去了新社古堡
我一直以為很漂亮
有那種歐式的風車之類的
結果只有古堡
而且只有前面那一點點而已
門票還要250
但好在裡面的100元可以抵裡面的消費
但我們也只點了lemon juice還有起司蛋糕
這樣就要250了
反正也只有在加50元




















風景是還不錯
但是太少了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下山的路上
一整路都在賣菇類的東西= =
買了炸杏胞菇
超好吃的


之後又回去朋友家看電視
看驚奇4超人
還蠻好看的
原本要去高美濕地玩的
我一直以為高美溼地在高美館那邊= =
因為"高美"
沒想到在台中
退潮的時間都查好了
打算五點去
沒想到竟然又下雨了
所以只好回嘉義了

一樣座和欣客運回家
六點三十五的車
到了七點才上車
上了車竟然沒有我的位子= =
裡面的人重複劃位
我的15號位子竟然被坐走了
後來跟司機說
若再等下一班又要等很久
所以他要我坐在司機前門那邊
並且他會跟公司反應
那個賣票給我的人
會被記過之類的
後來有一個男生自願把他的位子讓給我
他則是坐在前門旁邊的階梯
真的很感謝他
我後來有聽到她跟司機說
他在嘉義當兵
國軍都是好人
感謝他的讓位
讓我能安穩的坐回嘉義
拍了一下他的背影

雖然說
我到後來下車還是沒看到他長怎樣
但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