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變的超慢的 = =
從昨天回來就變這樣了
聊個天
打個字
一大串的字都打完了
卻要等個好幾秒字才會出現
昨天用卡巴斯基有掃到三個木馬病毒= =
現在用剛剛朋友傳給我的線上掃毒在掃
希望能掃到病毒
然後再把她們一舉殲滅

剛剛嘉義突然下起大雨
真的超大的
風大雨大而且又一直打雷閃電
中山路都有點小淹水了
我騎著我的小藍去銀行領錢
要付房租的錢
因為銀行3:30就關了
所以不能等雨停在出門= =
到了銀行
沒想到金額要寫"大寫"
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忘了那個數字的大寫要怎麼寫了
後來翻了一下附近的單子
看到了一個字"貳"
原來就是這樣寫的啦
就是這個字忘了
才順利的領到了錢

現在我家的網路到了晚上12點就會自動斷線
也就是說過了晚上12點就不能上網了 = =
我爸找人設定的= =
為的就是要我們正常作息
看來他的目的達成了
沒有網路的電腦
根本就是廢鐵= =+
所以要跟我聊天
請趁早
哈哈

去台中我想養一隻寵物
目前考慮養的是
1.樹蛙
樹蛙超可愛
大大的眼睛
綠色的身體
還有他的腳
形狀很討喜
但是現在似乎不是樹蛙繁殖的季節了
如果說 我隨便抓個蝌蚪回來養
不知道會不會抓到癩蝦摩= =
樹蛙的話
我還要指名要"嘉義樹蛙"
也就是"侏羅樹蛙"
侏羅=嘉義
2.獨角仙
似乎只要餵它吃獨角仙在吃的果凍就行了
感覺很方便
而且他死後還可以拿來做標本= =+
3.把我家的酷樂帶去
我都想好了
要給酷樂住陽台
只是帶她去的話
他要跟我ㄧ起回嘉義似乎有點困難
火車跟客運似乎不會讓那麼大隻的狗上車
4.魚
之前養過的金娃娃
長的很像河豚
圓滾滾
肥肥胖胖的
5.鼠類
天竺鼠胖胖的
是老鼠界中的胖子
如果養天竺鼠就叫他"天天"
但是我怕她死掉我會不敢碰它= =
6.刺蝟
對我來說刺蝟就是有刺的老鼠
他的臉根本就是老鼠臉= =
多了那些刺
一隻就要上千塊
不敢冒險養他
萬一養一天就死了= =
那我就冏了

狗就不考慮了
倘若考上警察
那隻狗怎麼辦= =
帶回家給我媽養的話
我應該會被殺掉吧= =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肥狗了
最後大放送附上肥狗寫真照8張
最近我都叫他"小白"XD

後面是愛咬他尾巴的臘腸狗


兩狗的第一次邂逅


他被哈士奇欺負
走樓梯跌倒頭撞到樓梯= =
他在娤可憐







回眸一笑


放大版的老鼠臉


他內心的os應該是
"不要再拍了 老娘很不爽"


他應該快邁向30公斤了
ORZ
這陣子
只要房間的門沒有關
他就晃近來我房間睡覺= =
他該不會把我當成他的同類了
雖然我曾吃過他的飼料
但這樣就把我當成他的同類
太不公平了吧 = =
牛肉口味的狗乾糧
很難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