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量體重

瘦了
這幾天的運動果然有效
但屁股很酸痛就是了= =
因為我一直做提臀的運動
等等乾脆用繩子拖著酷樂去運動
被他拖著跑
他應該會瘦比較多
不然他太胖了

9點有我老公演的戲
我要趕在九點前回到家





OMG他是我覺得看過的日本人裡面最帥的男子

一整天都在家用電腦
越來越宅了 = =
一直讓我想到朋友的網誌
"專屬宅男"這個詞語
太好笑了XD

之前養過的金娃娃




相似度百分之60
前幾天跟我朋友討論到"鮪魚"的眼睛超大的事
害我好想吃鮪魚的眼睛
裡面一定含有豐富的DHA
或許吃ㄧ顆眼睛就等於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