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林郁書聊天
聊到要去台中工作的事
後來他給了我ㄧ個suggestion
一個很棒的建議
既然我去台中也只是打算找一些打工性質的工作
那不如去國外打工
這陣子很多紐澳的農場很缺亞洲人去摘水果
之前就有類似這類的機構
到我們系上去找人
但是要用抽籤的= =
我們班我知道的大概有兩個抽中

今年過年我叔叔也有跟我說這類型的打工
他還開了一堆英文演講的東西
要測試我的英文= =
看我聽不聽的懂
好在大重點都聽的懂= =
他還要我用英文說感想 = =
難怪他回家
我姐跟我弟都閃的遠遠的

聽說這類型的工作就是一到五在農場工作
六日農場的主人會帶你去玩
我們家住的地方也比較市區
我也想去體驗一下農場的生活
想必一定是另一個不同的體驗
去澳洲的話
就可以近距離接觸koala了
哈哈


林郁書是跟我說
等他當完兵在一起去
這樣我家的人應該就不會擔心我被騙走= =
我現在再等警特的分數
如果考上的話
就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可以玩樂
我再台中的房租是到一月底
這樣過完年就可以計畫去紐奧
上網搜尋了一下
要先存有20萬以上
那些錢跟你打工的錢應該是會扯平
前提是你要省一點
林先生應該就無法扯平了XD

如果沒考上
要拼明年一月的基警
一月考完
四月底成績出來
就可以計畫去那邊了
但這幾個月還是要多搜尋這類型的資訊
希望能找到同行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