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惰的關係
所以我打算用看圖説故事的方式敘述去東部還有北部玩的事

7/23號出發的
因為中橫似乎因為921大地震後就一直沒修復好
所以我們走合灣山的路線
這是第二次去合灣山了
之前跟我家的人有去過一次
還有看到雪
途中有經過清境農場
還看到綿羊
我一整個超高興的
但因為我們在趕路
所以清靜農場排在下次的行程裡面


我在清靜農場買了羊乳片還有西瓜李






羊乳片是我小時後的記憶
小時後超愛吃那個的
西瓜李的皮很酸
但很好吃
照片上是要塑照"紅鼻子麋鹿魯道夫的感覺"
在清靜農場還看到養蜂的
他還讓我看到女王蜂
女王蜂跟平常看到的蜜蜂不一樣
他身體有點紅色的

之後我們還經過百萬打造的廁所
聽說小男生的廁所還是青蛙造型的
很可惜的事
我沒辦法進去拍照XD
我怕被認為是變態的姊姊= =

合歡山比之前去過的啞口還高
合歡上那邊有三千多公尺高
這種天氣去到那邊
竟然還覺得寒冷







那邊很漂亮
雲離我很近




草看過去也是一大片
我覺得可以在這邊蓋個滑草場
一定超級刺激
但我男友說
會摔死= =
還說什麼衝力很大
可能就這樣從三千多公尺滑到山腳下= =
沒死也只剩半條命了吧


藍天 草原
果然還是要展現一下年輕人的活力
這次跳超高的
哈哈

之後開了很久的車
中間經過了瀑布
自以為是在山上修行的人

還很巧的看到老鷹

老鷹都飛很高
為什麼老鷹不把我當成他的獵物
我好想近看他到底長怎樣

路途中還看到神木
他好像是屬於蠻大杉之類的


到了太魯閣



這是上次來被困再這邊五六個小時的慈母橋
我對他印象深刻




太魯閣風景




燕子口


這張是必拍的景點之ㄧ
在這邊還遇到一堆大陸觀光客

應該是因為開的路徑跟我爸開的不大一樣
我並沒有看到之前看到太魯閣最美的那段

因為趕路的關係
所以我們往宜蘭出發
我們走北海岸
中間經過我超愛的景點"清水斷崖"
每次經過這邊都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邊真的很漂亮很壯觀







晚上住宜蘭礁溪




隔天我們繼續開北海岸這條路
太陽很大
一點都不想下去玩水
之前去墾丁都是沙岸地形
北海岸這邊都是岩岸地形
這兩者我都很愛


我們去了九份
這是賣香腸的
他還穿著"北一女"的衣服
他賣的香腸是墨魚香腸還有魚卵香腸
還挺好吃的


之後還吃了芋圓
這個應該也算是來九份必吃的

九份跟奮起湖差不多
都是老街
賣的東西跟建築都很古早味




為了拍這張照片
我還不小心被"黃金"燙到= =
沒辦法
鐵的東西遭到日曬太久
溫度都很高


這是店家裡面的兵馬俑
他好像有說"請勿觸摸"= =
但我拍完才看到

還有很逼機的貓圖片




離開了九份後
往海岸線地方看過去
可以看到"龜山島"

這張其實挺蠢的= =

之後我們還去了基隆
基隆那邊有一段路
有十二生肖的橋
超特別的

基隆廟口沒啥好吃的
而且又熱
最後跑去吃麥當勞

之後還繞去台北找人
因為要趕在下班潮之前回到台中
所以坐一下就走人了

回到家後
我發現我曬的很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