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去了高美溼地
一直以為他在高美館那邊
沒想到不是
高美濕地就是一大片泥土+水

那邊超多螃蟹的
但是都跑超快的
所以我一隻都抓不到

好厲害阿
似乎不能抓洞口附近的螃蟹
因為她們很快就會跑到洞裡

之後我們開始撿牡蠣
隨便撿就一堆
一開始撿的很開心
但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
反而不懂得珍惜
撿到最後都覺得很無聊

撿了大概上百顆吧
最後只流比較大顆的
小顆的都讓丟回去
要讓他們長大



後來還發現其他種類的螃蟹

而且她們在交配
原本要把她們分開的
後來想說這樣太殘忍了


我們走超遠的
都看不到岸邊了
為的就是要追上撿牡蠣的阿桑們
有一個阿桑
撿了超大的牡蠣
跟他借來拍照

之後遇到另一個阿桑
他還自備可以坐的東西
超聰明的
我還一度為了撿牡蠣
屁股碰到海水
都濕了
好在太陽很大
一下子就乾了
忘了說
那個阿桑看到我們撿的
就說那個很難吃
我們都"冏"了

所以只好把那些牡蠣全部丟掉
原本還想說晚餐可以加菜了
還可以找怡柔的妹妹一起來吃

最後要走到對岸的時候
我跟我男友說走到對岸大約要五百步
他跟我說一千步
於是我開始一步一步算
結果就在快到岸邊的時候
因為太專心在算步伐了
所以滑倒了= =
還擦傷
好衰喔


牡蠣超人


撿了很多

他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