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跟怡柔的妹妹借遠傳的網路卡才能上網的
他下班就要還他了

晚上我跟kisa出去
他七點多打給我
結果八點多才到
我在我們家附近吃了蒸餃
我今天的午餐也是這個= =
因為近

之後去牽摩托車
我還以為是彎左邊
一直騎到中港路一段才發現不對
那間是再中港路三段= =
所以又騎回去
中港路三段真的是有夠偏僻的
還一度彎進去一條很偏僻很偏僻的小路
路旁都是樹林
我還以為我們騎錯了
好險沒有
彎出了那個偏僻的小路之後
看到路牌是中港路三段沒錯
鬆了一口氣
後來終於看到我的小藍
沒想到竟然沒有把油加滿在寄來
害我一路上騎超慢的
深怕會沒有油
好在還能撐到逢甲附近

一波三折的終於回到家了
我現在有一種學生時代沒有的感覺
以前要去哪都可以找人載
完全不需要自己記路
現在卻什麼都要靠自己
要自己看地圖找路
要自己摸索一切
什麼都要自己來
希望我能趕快把台中摸熟
再來我要往台北發展了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
我想這是一份能學到很多法律常識的工作
我一定要很認真很細心
我相信我能勝任的
明天也要問一下
放假的事
我覺得應該是週休二日
因為法院也都週休
這樣就能找另一份工作了

最後剛剛有一個騎士很機車
一路狂按喇叭
超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