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嘉義了
時間過的狠快
又到了星期日
晚上又要回台中了

這幾天我家隔壁在整修
一大早(八點多)就在那邊敲敲打打的
我一度想打電話去告他
最討厭在睡覺被吵醒= =

這幾天回家幾乎都在上網跟看電視
畢竟在台中沒網路沒電視的
我每天早早就睡覺了

昨天下午載我家的狗去運動
去了籣潭
肥狗一整個把那邊的馬路當成他家
在那邊奔跑 = =
我超怕他被撞的
所以走了一下
就回家了

晚上要回台中了
這次要多帶一些影片回去看
不然晚上都超無聊的

最後
大家平日(1~4)可以來逢甲找我玩
星期五到星期日我通常都會回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