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父親節
但是我卻陪沒爸爸
反而跟怡柔出去

今天算是提早過怡柔的生日
因為8月12號我人在台中
沒辦法幫他慶生

今年的生日禮物怡柔是想要dior的眼影
所以我們就去大遠百挑眼影

我們三個人一致覺得咖啡色系跟紫色系不錯
綠色跟藍色的就有點太Over了
所以怡柔就提議
他擦咖啡色系
而我擦紫色系

dior的櫃姊光是畫怡柔一個人的妝就畫超久的
從飾底乳 粉底液 遮瑕膏 眉毛 到眼妝的眼線 眼影 睫毛膏 唇蜜 腮紅
應該有畫半小時吧
如果說每天都要照這樣畫
應該要提早一小時起床吧 = =

而我的方面就比較簡潔
因為畢竟我目前還沒有打算買眼影
所以櫃姊大概就幫我修個眉毛
然後就開始了眼妝的部份
他問我要不要嘗試內眼線
我跟他說"不用了"
我眼睛很容易過敏
只要前一天畫濃妝
有九成的機率隔天眼睛會腫起來
櫃姊幫我畫了睫毛膏 眼線 還有紫色的眼影
當下看到自己有點嚇到
因為眼睛變的很大
有點突兀的感覺
但是變的很有神倒是真的
櫃姊還幫我畫了唇蜜
感覺還不錯

最後怡柔還是決定要那盒咖啡色系的
dior的滿額贈很吸引人
但是我們還是止步了

這是我們在廁所拍的








我們大概到了八點多快九點才吃晚餐
要去吃的微笑咖哩
已經沒有供餐了
原先打算去吃三番家的
途中經過拿坡里
因為很少吃pizza
所以我們就吃pizza

這是在那邊拍的

應該是情人對鍊
因為她們硬要秀手鍊
呵呵

是我跟怡柔


三個人點分享餐
份量還蠻多的
有六塊炸雞跟一個小披薩還有一罐沙士
三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頂多吃ㄧ塊炸雞
兩片披薩就飽了
剩下的就怡柔包回家了

以下是在家的自拍= =













所有的相片都丟在這裡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7&n=anitalovestkd&b=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