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人來找我
12晚上Anny來找我
雖然平常也沒啥在見面
但是就能聊很多
聊到了他前男友的事
還蠻賤的
聊到兩點多快三點他才騎回去
原本是要他住我這邊
因為他從我這邊騎回她住的地方好像也要20分鐘吧
晚上騎車還挺危險的
尤其是台中
但Anny還是堅持要騎回家
因為隔天要上班

13號則是跟阿超去momo pasta吃飯
阿超是之前高雄醫學院的學生
之前都他會來我們學校練跆拳
所以我跟他還算熟
現在在中國醫藥大學唸研究所
他說他唸研究所的目的之ㄧ
就是為了要打"大專盃"
整個很好笑

他給我看他新買的筆電
10吋而已
整個很輕巧可愛
價錢也差不多一萬五左右
害我都心動了
吃飯的時候阿超也教了我很多電腦的東西
算是受益良多
他應該覺得我很蠢吧


之後我們殺去台中的電腦街逛了一下
輕巧可愛的電腦
不到一萬五就能買到了
只是螢幕真的很小
要看影片的話挺不過癮的

我後來仔細評估了一下
我是打算買台筆電替代桌上型電腦
所以螢幕那麼小的畫
看影片還是什麼的都很吃力
而阿超會買迷你型筆電是因為他常常要跑研究室
所以需要依台攜帶方便的電腦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今天是大勇的生日
好在我還記得
他最近的生日還挺糟的
去年是在軍中度過
今年是在高鐵上度過
但他最近也過的不錯啦
在高雄的咖啡廳鋼琴伴奏
他說改天我"回"高雄
他要帶我去他上班的地方
彈一兩首曲子送我



14號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是嘉義市警察局打來的
他要我去上班
是之前考的那個輔助警察
他們還有缺人
而我是備取的
但是目前我已經有工作了
不然這份工作還挺吸引我的
提早適應一下警察的生活也不錯

我覺得每次都是這樣
當我已經有所規劃之後
就會有另一種外來的因素來誘惑我
但當我下定決心要來台中的時候
至少在這半年內不會改變了

下午吳先生來找我
他一路上一值強調"我們是麻吉"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我幫他寫要上台的稿子
我一直寫字
他在旁邊一直吃
後來他覺得不好意思了
感覺好像他是老師
而我是學生
但其實卻不是這樣= =

最近工作都到一點多才下班
律師真的很愛跟人家聊天
有的時候一聊下去就忘了時間了
我也不好意思說要下班
但是律師跟我談話的內容
都會有種發人省思的感覺

今天(8/15)上班我們也開了一下會
是有關彰化縣政府跟清水合作農場場員的事
這是一個很大的case
動輒上億元
牽涉到的人也高達上百人
所以要特別小心
這個case我還不是很了解
因為裡面有牽扯到 彰化縣政府 台中縣政府 還有國防部
是有關租賃契約的事
今後應該會有更多的場員來事務所委任
因為其中一件案子
一審已經判下來了
我們贏了
但是彰化縣政府一定會再上訴
所以還會有二審
之後應該會很忙吧

今天也領了之前再耐斯百貨打工的錢
最近剛好很窮
這筆錢進帳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