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個神鬼傳奇3
裡面有我喜歡的李連杰
同樣都是武打明星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成龍"
因為他說了那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所以我討厭他

10年前我曾跟我爸還有我姊去看李連杰演的"尖峰時刻3"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李連杰不錯了
前幾個月看了投名狀
雖然李連杰在裡面演的事反派腳色
但卻演的很好
真的會令人恨的牙癢癢的
我還挺佩服他的演技的

在神鬼傳奇3裡面
李連杰還是演反派腳色
這次劇情的鋪陳沒有很長
李連杰也沒錯很多會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的事
這部戲應該著重再"武打"的部份吧
但還不錯看
我覺得亞洲人能打進歐美市場
真的很厲害

在新光影城拍的










晚上我們去吃uncle 9
這間餐廳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而已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餐點的話就是一些義大利麵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只是義大利麵的份量真的很多
再加上濃湯 麵包
飲料能喝完一杯
就算很厲害了

裡面的擺飾
真的有美式的感覺


是anny




是一大堆的啤酒瓶


是飛機停靠的地方
哈哈
大家懂的


這個挺好玩的
但我不大會玩




鴨子是個搞笑的人
超愛講台語的
在高應大不知道為什麼認識一堆"模具人"
不管是學長 學弟 同屆的都認識一堆= =

之後anny帶我們去大度山看夜景
但是正要開始觀看的時候
突然下雨= =
所以只好下山
山下的雨似乎更大


之後去好樂迪唱歌
四個人唱了六個小時
我的歌真的一大堆
連續10幾首都是我的歌
而且很巧的事
我不小心卡到別人的歌
結果被卡到的那首歌之後
一連串10幾首都是我的
所以一直被ㄉㄧㄤ是故意卡別人的歌的= =
但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鴨子的聲音超大的
不用mic就很大聲了
超誇張的
唱到五點十分


這是脫離學生生涯第一次夜唱
年紀大果然有差
睡了很久才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