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跟胖胖去吃"野宴"
台中的野宴似乎很有名
搜尋了一下燒烤類
大家都推野宴

我們選了一間蠻多人推的分店
"崇德路"上的野宴
還沒五點我們就到了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餓吧

五點整終於可以進去了
食物方面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都沒有照片= =
話說我相機一拿起來
店員馬上就過來說"我們食物禁止拍照喔"

有一鍋燒烤類的
另外還有一鍋火鍋
我點的是跟"魚"有關的鍋類


今天吃爆多的
大概是我ㄧ個禮拜的份量吧
野宴裡面的烤麻糬很好吃
烤的脆脆的在加上花生粉
超讚的

還有豬肉也不錯
沾他裡面的沾醬還不錯

還有我最愛吃的"魚類"
我吃了秋刀魚 香魚*2 冰魚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魚類
超過癮的
最好吃的還是香魚

奶焗香腸也很好吃
裡面有奶油
好香好好吃

可樂跟雪碧還有水果茶 柳橙汁 奶茶 咖啡 可以無限暢飲
但是我沒喝太多
因為這樣就不能吃很多食物了

棉花糖沾巧克力醬也不錯吃
還有冰心地瓜也很讚
要放在火烤或者是直接吃都行
我是直接吃
就有種在吃地瓜冰的感覺
一個人吃了兩條


銅鑼燒夾冰淇淋也不錯
我超愛吃冰淇淋的


這間店的服務也不錯
我只要一看菜單
就會有服務生過來問我們是部是要加點什麼
送餐的速度也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比較少的關係
我們一直座到六點那邊才有第二批客人進來

點餐可以點90分鐘
但可以吃兩個小時
吃到後面真的超撐的
整個肚皮都快撐開了
站起來才有一種
肚子超撐的感覺

之後我們去清水服務區
聽說裡面的夜景很漂亮
胖胖還迷路 = =
我們一度開到"通宵"去
還付了80元的過路費= =
找了好久才找到清水服務區
夜景是還不錯啦
但跟大肚山比起來
差多了




裡面的鯊魚再今年四月的時候已經搬到某個水族館去了
我滿心期待要來看鯊魚的說
少了這個賣點
清水服務區跟其他服務區比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
服務區=東西貴+難吃
所以我們在附近玩了一下投籃機
就閃人了
我第一輪還是沒辦法破50分
今天第一回合只有44分而已
還要再磨練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