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在網誌的標題都不知道要怎麼下了 ...
所以乾脆打日期就好


話說星期五上班的時候
我ㄧ整個超蠢的
印表機按到不小心按到"暫停"
後來就沒辦法列印了
三個一直弄那台印表機就是沒辦法印
後來只好打給當初買印表機的公司
公司很有效率的馬上派人來
那個人看了一下
他說"你按到暫停了"
後來他按了右鍵
選取了啟動吧
就能印了= =
一整個超愚蠢的
害我很尷尬

中午的時候
一位專門偷車的委任人來事務所
他是要看他的案子判出來了沒
他的案子星期四法官就會判了
但裁判主文那些還沒出來

我不喜歡偷車的人
內心當然希望他被判重一點
最好來個服刑幾年再加個三年的強制工作好了
但這些話
我都只藏在內心而已

星期六我去海邊釣魚
我們買了蝦子去釣魚

我們釣到了四尾
其中兩尾鰭的地方很尖
而且聽說不能吃
所以等我玩夠它們
就把它們放生了
但我看那條魚應該也只剩半條命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幫他拍照而已
放生的那一刻
我腦海中想著
那兩條魚會不會來報恩(笑)



之後釣到兩尾
我也不知道那啥魚
但可以吃
所以就帶回去煮
她們變成了我的宵夜





這邊的海邊
有好多螃蟹跟彈塗魚
其實我是去那邊研究生態的
彈塗魚不知道能不能吃
吃了它
應該會滿嘴泥土吧

螃蟹的話
我覺得很像我在墾丁抓到的螃蟹
但是這邊的螃蟹都挺小的
還有這附近海蟑螂真的好多
都一群一群的在爬行



釣魚真的很好玩
只是要等待魚上鉤的那段時間真的很無聊
我都會一直發呆
釣竿晃動了
我都沒發現
胖胖一直不讓我拋竿
他說我一定會拋不好
鉤到附近的東西
拋竿不就是把繩子甩出去而已
我應該是不會鉤到吧

我也好想從頭到尾自己來
靠自己的能力釣到魚
就算是很小很小的魚也行
但還是希望能釣條很大的魚
跟我一樣高的魚

我們一直釣到天黑
買的釣餌還剩很多
都拿來餵蝦子跟彈塗魚了

在要離開的時候
我的腳撞到了階梯= =
馬上流血
腳又多一個疤了
每個疤都有個愚蠢的故事= =


像是騎摩拖車因為太專注於看自己的腳毛
而撞道停在路邊的車

再來是去高美溼地
太專注於算幾步能走到對岸
而跌倒撞到石頭

在來就是在海邊
大概又是在邊走邊看其他地方吧= =
才會撞到階梯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