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時候都在忙農場的資料
要寄以律師的名義寄函給違規的場員
提醒他們並不是一件判贏
就等於全部判贏
場員們要自己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

大概有一百多個違規的場員
早上我們一百多份的函ˊ
寫了一百多份的地址
(好險不是我寫的 我負責影印跟黏信封 還有把函折成可以放進信封的大小)
忙到十二點多才寫完
這大概是因獲的福
因為字醜
所以不用寫字
哈哈

之後我就坐車回嘉義了
將近一個月沒回嘉義了
回嘉義後就順便去找呆玲
他還是在飲料店打工
車禍受傷的部份也都痊癒了
我們約好晚上在去吃飯

晚上是去黑亼
呆玲及度推薦她們的法式濃湯火鍋
我去都是吃什錦鍋
明明在減肥的人
最後還是點法式濃湯火鍋= =

喝了一口湯
湯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濃
在高雄的"小荳荳"吃過的濃湯鍋
是我覺得少數很濃的濃湯鍋之ㄧ
只是熱量應該超高的吧= =

呆玲一直把他不吃的食物丟給我
像是 芋頭 青菜 蝦捲 豆腐= =
芋頭煮到後面變的很軟= =
所以我也沒吃完了
豆腐正個被我弄到都糊了
所以也沒吃了
搞到最後
我的冬粉
一口都吃不下= =
呆玲還另外叫了兩個蛋糕= =
根本就吃不下
連飲料也都沒喝完
說到飲料
服務生一直忘記我們的飲料
呆玲明明就跟她們說要餐前送
結果我們都快吃完了
飲料都還沒送來
中間也催過她們很多次
他們也都只是口頭上說"好"
但是都沒送來

吃飽後
呆玲跟我說了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
跟他前幾個月車禍有關的事
我不經覺得昏迷的人是不是都會有同樣模式的說法
就是再昏迷的時候夢到一個人牽著他的手
好像要帶她去哪裡
或者是
可以自由移動到很多地方
回到家走走 回到一些很熟悉的地方
後來又講到一些更靈異的事= =
是廟祝說的話
一些有關前世今生的
害我都毛了起來了

剛剛我去關廟拜拜
說了一些希望能金榜題名的事
正打算離開時
有一個人
送了我一個壽桃
原本我是不打算接受的啦
因為連三歲小孩都知道
"陌生人的東西不能拿"
但是當我跟他說"不用"了
他很兇的問我"為什麼,這是剛拜完關公的"
而且他的眼神跟說話的語氣都變了
我有點害怕
所以我就收下了

但是那位男人真的有點怪怪的
回到家後
我一直很怕不吃那個拜完關老爺的壽桃可能就會考不上
或者是就這樣把拜完關公的壽桃丟掉會不會很不尊敬神明
所以我還是把他吃掉了
這或許是關老爺附身在那位男人身上
藉由那個男人將壽桃送到我手中
如果不吃的話就是對關公不敬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但最終一句話
我還是希望"榜上有名"

剛剛也申請了emome的查榜
這種方式很刺激
但是卻是能夠馬上知道答案
反正遲早都要知道的
還是早點知道好了

明天要來個"台南古蹟之旅"
拭目以待吧

忘了說
將近一個月沒見到酷樂
沒想到他又變胖了= =
今天他都在我房間睡覺= =
原本把他關在陽台的
但是他一直吠
所以就讓他睡我房間的地板
他跟我一樣
睡了一個下午
幫他洗完澡後
他又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