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早晨
其實也不早了= =
十點了
但外頭風大
所以我決定來寫一下上禮拜日去台南玩的網誌

脫離了大學生活後
已經很久沒有騎機車遊台南了
台南縣真是個鄉村的地方
路上遇到好多牛
所以就下去跟他拍照
那頭牛很害羞

我餵牠吃草

他力氣到大到要把我托下去
(我覺得他愛上我了)

終於有正常一點的照片了
其實我想坐再牛背上拍一張
耕田的黃牛應該都很溫和吧
牛的特寫


告別了黃牛後
我們往七股出發
路上好多虱目魚養殖廠
沿途看到一大堆白鷺鷥

還有腿超長的海鳥
那兩隻海鳥的腿跟身體根本不成比例



彈跳的虱目魚
感覺好像在說
"來吃我""來吃我"

機器餵魚秀

中途遇到有人在釣魚
有人在抓魚
還看到了新奇的東西

這個是撈小魚的
我們拿起來把玩一下
把這個東西放進去水理一下子再拿起來
就有好多魚跟蝦子


由於剛剛"彈跳的虱目魚"
跳到我肚子都餓了
下一站我們去吃"阿憨鹹粥"
是胖胖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
聽說還不錯吃
我們點了虱目魚頭 虱目魚肚粥 還有油條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就是油條沾著粥吃
虱目魚肚在我吃起來跟平常的差不多
但是油條沾湯還真的不錯吃
後來我跟胖胖一治認為
"油條沾湯比較好吃"

吃飽後
我們前往安平
吃了有名的安平豆花
還蠻甜的= =
我到覺得嘉義的文化路豆花還比較好吃

買了門票進去參觀安平古堡
不是學生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買全票 = =
現在在台南市旅遊
憑進去參觀古蹟的門票
就可以做"旅遊保險卡"
有了這張卡
你在台南旅遊的這六天內
如果有發生什麼意外
都可以做理賠
我們也有做一張
基於上面有身分證字號
所以就不方便放上來了
(我懶的弄掉)


是以前的安平古堡
這間展覽是擠了一堆人
因為裡面有冷氣

軍裝局


從這扇門上去

大概四五層樓高
走的腳很酸
但到了最頂樓
可以眺望整個安平港




之後逛了一下安平老街
人很多的關係
大家流著汗黏黏的手碰來碰去的
感覺好噁心= =

之後去了安平樹屋
聽說房子裡面有樹
樹外面有房子
所以我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聽導覽的人說
家裡不要重榕樹
因為榕樹的根會穿透房子
對老一輩的人來說
樹屋這個地方挺陰的

這個時候很熱
所以我把頭髮綁起來了
我總覺得我的耳朵是尖的= =
所以不喜歡榜頭髮

這是樹屋裡面的一道牆
這種感覺真的有點像是在鬼屋裡面








樹枝交錯縱橫的一面牆

榕樹的鬚







整體覺得安平數屋挺陰森的
在裡面說話也都很小心
很怕冒犯了榕樹爺爺
拍照的時候
也很怕拍到不該拍的東西
回家檢視照片
每一張都特別仔細小心的檢查過
應該沒有拍到靈異現象

之後去了旁邊的德記洋行
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快沒電了= =
而且忘了帶電池出門
超想哭的= =
所以德記洋行只有幾張而已

德記洋行的二樓
有蠟像
裡面的人像都做的超級逼真的
這不免讓我想到恐怖蠟像館
還是搏物管驚魂夜
我都不敢注視那些人物
深怕他們偷偷跟我眨眼= =
那我應該會嚇死吧
二樓不能拍照
剛好相機沒電
不然我會噢死

南部真的爆熱的
真不知道我在高雄的日子到底是怎麼度過了
今天曬的很黑
但是玩的很開心

希望"三立"或者是"東森"之類的新聞台能看到這篇遊記
我還挺想當外景主持人的
哈哈
當小豫兒第二也不錯
哈哈
當不成外景主持人
就"自以為"是外景主持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