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務員做事都一板一眼的
今天去郵局的信箱拿信
因為是法院的文件
所以我帶了當初辦這個信箱的人的印章
外加律師的印章
結果那個人不讓我領
說什麼要我的證件
我出門就是不喜歡帶證件
而且還不能直接報身分證字號領郵件
害我明天還要再去一趟

下午去逛中友
原本要去勤美的
但是腦殘+路癡
不知道路
所以就去逛中友的誠品也不錯
中友的誠品跟我第一次來感覺不一樣
他比我想像中還要大ㄟ
原來裡面還有小階梯
小階梯上去還有一堆書
看了一下英文雜誌跟美容雜誌還有旅遊雜誌
我就離開了= =
(一點都沒有氣質的感覺)

之後開始逛中友
打算買一個皮包
Playboy今天打8折
只有今天
但是就是不愛那隻兔子的圖案

有看到一個中意的皮包
大概一千多
後來五樓領錢
打算敗下去了

在五樓的時候
發現有更多皮包的選擇
有幾米系列的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
是一個小男孩的圖案
小男孩戴著兔子耳朵的造型
小男孩是剪齊的瀏海
劉海的部份是用毛線作成的
反正就是第一眼看到
會說"好可愛"的那種皮包
但是他是淺藍色的
感覺用久了會變很髒
再加上我是懶惰的人
也懶的清理
小男孩一定會變髒小孩
而且我怕他旁邊會變黃

之後又看上一個貓咪的皮包
是幾米的書"遺失ㄧ隻貓"的那隻貓
感覺也不錯
有黑色跟咖啡色的
比較不容易髒

還有一個月亮的也不錯
他是黑色的
旁邊還有一些思華洛士奇的水晶(還是水鑚 我忘了)
是屬於耐看行的
但是他只有長夾
短夾的話
那個小姐說要幫我調貨
我們聊了好一陣子
當他知道我要當警察後
他說"那個小男孩的皮夾 會部會不太適合警察(因為太可愛了)"
這點我剛剛其實也有考慮過啦
如果說
我穿著警察的制服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突然拿出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皮夾
這樣店員會不會覺得很怪
但是我對可愛的東西
就是愛不釋手
難怪胖子會說
我跟惡作劇2吻的袁湘琴是同一種人
袁湘琴有一次提了一個行李箱
是卡通做成漫畫版的行李箱
其實那個我也有
我的皮夾跟鉛筆盒都是那種的= =

扯太遠了
後來我付了訂金
打算調到貨在去買
或者就直接選那個貓咪的
那個小姐很好
他說要幫我打85折
原本好像是打九折
打完折也差不多一千多快兩千那邊
他人還蠻不錯的
我跟他大概聊了一個小時吧
哈哈

總覺得真的是還沒當上警察就先花一筆錢買東買西的

好啦
今天晚上去跑步
成果:24分45秒
比昨天又進步一分鐘
可喜可賀

但還是不要進步太多
不然之後壓力會很大


今天我們那邊的警察局(嘉義市警察局)
裡面的警察打給我
他是我爸的朋友啦
早上一大早還傳簡訊來
都傳一些祝福我考上的話
今天打了5~6通來
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說要請我吃飯
慶祝我考上
但我好像10/10號那個禮拜才會回嘉義= =
這陣子玩很大

but anyway 他人很好
今天他還教了我跑步的要訣
今天照他說的跑
就沒那麼喘了
我是兩吸一吐的跑
一吸一吐我覺得好倉促
現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但我跑步都會肩膀酸
不知道是啥原因

對了
剛剛閒閒沒事的時候看到一個搞笑的東西
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是偽基百科介紹的"檯灣警察專科學校"
超搞笑
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看
http://uncyclopedia.tw/wiki/%E6%AA%AF%E7%81%A3%E8%AD%A6%E5%AF%9F%E5%B0%88%E7%A7%91%E5%AD%B8%E6%A0%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