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
下載了"hero"來看
我發現阿部寬好有成熟男人的感覺

這不是重點
木村拓哉笑起來跟我某個朋友好像
帥!
這也不是重點= =
重點是
現實社會一定沒辦法像木村再裡面一樣
所以我也只是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
但看完這部
真的會讓人有種想朝"檢察官"邁進的動力

今天上班
因為之前的陳報狀聲請人搞錯
(那時我還沒去上班)
所以法官一直找麻煩
雖然說有"無罪推定"原則
但是如果你發現被告是個酒家女
你的心理面一定會有個先入為主的想法吧

一件事情
我們通常看到的都只是表面而已
像是如果你看到車禍
通常都會覺得受傷嚴重的比較可憐
往往都會忽略了是否是他自己的關係導致這場車禍
大車小車衝撞
往往都是大車要賠錢了事
在事務所上班
我學著用不同的角度看每個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