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一整天都宅在家
後來我覺得不能這樣浪費一個美好的假日
於是拿出了台中地圖查了一下"勤美誠品"
在公益路上
大概知道怎麼走之後
就出發前往勤美了
在路途中
果然還是騎錯路了
但是卻看到鸚鵡
應該是金剛鸚鵡之類的
鳥類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我怕鳥)


之後在公益路上看到很漂亮的景色
開滿花的樹
明明就已經快九月底了
路旁的行道樹還能開的那麼漂亮



經過了一波三折
我終於到了勤美
附近的公園很大
有一大片的草原
一堆小孩在那邊遊玩
還有很多人在溜直排輪
很悠閒的感覺


這一棟不知道是什麼
好高


是勤美誠品
(我終於到了)



外面的櫥窗擺飾
這個上面的文字寫的很有意思
"沒有生命的動物園"
人類,是造成地前勿種毀滅的最主要原因!
根據IUCN redlist 2006年的調查顯示,
地球上40.168種生物中有多達16.118種
正面臨著絕種的危機,而2008年的現在,
每一天約有一種以上的生物正消失中!
很遺憾的......
1600年至今人類已造成736種生物的絕種。
地球的生態系之所以能維持平衡,
主要靠的是生物鏈的環環相扣。
如果將生物鏈中的任一物種抽離
都會造成嚴重的生態平衡,造成自然的大浩劫。
唯有維持物種的多樣性,人類才能永續生存。
這段話很發人省思


之後我在旁邊的公園遇到好多好多狗狗
我超高興的
這是第一隻遇到的狗
他很大隻
全身都是白色的
我愛死牠了
他好像在笑
我最愛的就是"會笑的狗"


後來遇到一隻超大隻的聖伯納
之後廳主人說
那隻狗有80公斤!!!!!!!!!!!!!!!!!!!!!!!!!!!!
嚇死我了
好大
路人在他旁邊
變的好小一隻

他裝死
快醒醒
哈哈

這兩隻狗也很大隻
而且很貪吃
哈哈
超可愛的

這兩隻狗想對博美怎樣?!


將將將將
重點來了
Attention!!!!!!!!!!!!!
秋田有可能成為我受訓完要養的第一隻狗
很符合我的需求
大隻+愛笑
看到他心情都好了起來
超想親他的


這隻是"阿富汗犬"
他臉太尖了
不是我的菜


這隻狗很貪吃
為了食物
拋下他的主人
(跟我家的酷樂好像= =)

後來他主人來了
還幫我跟那隻狗拍一張
主人很幽默
當我問他"這是什麼狗?"
他竟然跟我說"他是羊?!"
我腦中馬上浮現清靜的羊
想一想還挺像的
我問主人"真的嗎?"
主人說"騙你的拉"
我= =///////
原來他是紅貴賓
大型的紅貴賓比較可愛
這張照片她好像在笑

他在跟他主人撒嬌


這隻狗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哈巴狗吧



跟這隻狗的主人聊了一下
他竟然跟我要電話= =
一個中年男子= =
後來我跟他說"我不喜歡講電話,這樣對耳朵不好"
之後趕快閃人= =
可怕ing


這兩隻狗是兄妹還是姐妹
都綁在一起
形影不離

腿短短的很可愛


是西莎廣告的狗狗
超可愛的
他也是會笑的狗之ㄧ
主人有跟我說他是屬於哪種狗
但名字太長了
我記不起來


這隻狗訓練有素
主人把食物放在她鼻子上
叫他不能吃
他就不吃
之後主人叫她含著
他就含著
超乖的
(有沒有看到 他嘴巴紅紅的 就是那個食物)


以上那些狗狗都有對他很好的主人
真替她們高興

但是有些狗狗很可憐
像是這隻
不知道為什麼被綁在柱子下面
他的眼神看起來很哀怨


這個勤美旁邊的公園
好像每個星期日都會有流浪動物的認養活動
也會有很多愛狗人士帶著狗狗去那邊玩
以後我假日有空也要常常去
在台中不能養狗
去玩別人的狗也好
哈哈

玩玩這些狗後
也差不多7點了
我去逛了一下勤美
很巧的
剛好有幾米的活動
今天幾米剛好來勤美這邊舉辦簽書會
很可惜的
我太晚去了><
但我有去看幾米的展覽
就是一些書展還有畫展
他的書都是圖片居多
雖然文字只有短短的幾行
但是都很發人深省
我很喜歡他的"月亮不見了"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旅遊的書
因為一直以來
一直想要"自己一個人旅行"
地點的話我是想去"太麻里"
聽說10~11月時去
那邊很漂亮
自己一個人住
自己一個人租車
自己一個人閒晃
那種想去哪就去哪
無拘無束的感覺
一生真的該體驗一次看看
在旅途中或許會遇到很多麻煩
ex迷路
但是只有要嘴跟地圖
我相信一切都能搞定的
到時候一定要帶著草帽+夾腳拖鞋+短褲來一趟"一個人的旅行"

之後我去逛地下二樓的大創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正面

背面

你一定猜不出來他是幹麻的吧
哈哈



他是拿來洗澎澎的
可以拿來刷背的
超可愛的啦
等等要來試看看
哈哈


好啦!
終於寫完了
阿里阿雜的又廢話了一堆
這就是我的sty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