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 =
上班遲到
八點半上班
我九點才到
昨天太晚睡了= =

早上也都沒啥事做
大概就打了上訴狀
之後都在整理文件

之後突然覺得肚子超痛的
跑了兩次廁所
後來開始覺得寒冷

我在猜應該是早上的豆漿吧
不然就是晚睡感冒的關係
之後我靠著意志力把律師交代我的是弄完

律師的太太問我中餐要吃啥時
我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
後來他就要我吃點東西
他還說要煮粥給我吃
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因為我吃東西會想吐
所以就婉拒她們的好意
回家好好休息

騎回家的路上可真是一大折磨
明明出著大太陽我卻覺得很冷= =
好不容易會到家
就馬上跑廁所
之後就躺下睡覺

原本今天要去薰衣草森林的
我把該帶的東西都放在背包裡
帶著去上班了
沒想到突然生體不舒服
害我也只能回家休息了
薰衣草森林之旅
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